歲末年終進廠保養1.png

新聞介紹日女最想要臉蛋

 

好快的即將換季了!又到了許多女生進廠(醫美)保養的季節了!?

上次看了新聞介紹日本時尚雜誌選出最想要的臉蛋排名,

前陣子很紅的日劇:月薪嬌妻(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女主角新垣結衣進到第三名!

 

新垣結衣2.jpg新垣結衣.jpg

螢幕快照 2016-12-26 上午11.28.32.png

俐落的短髮、澎潤的額頭蘋果肌、微翹的嘴唇、立體的鼻型、並搭配萌萌噠的小圓臉和充滿元氣感的笑容,

別說工程師平匡先生,真的!連我都為美栗沈迷在這齣劇中~

從新垣結衣在戀空的清純造型到現在的輕熟俐落感,演技更加突破充滿趣味又好看!

 

在台灣很多人喜愛到醫美修整臉蛋,無論是玻尿酸微調鼻型、玻尿酸蘋果肌、豐唇、肉毒桿菌除皺、肉毒瘦臉都是屬於熱門項目,

不過可別一直複製別人的五官到自己臉上(其實我也有遇過拿金城武的照片說要整成跟他一樣@@)

但,妳知道嗎?偶像適合的高挺鼻型不見得適合妳、網紅的尖下巴可別一昧跟風!這些都屬於「話題性」的美!

就拿新垣結衣來說,以前她是屬於可愛的包子圓臉,現在就算打肉毒瘦小臉變成尖尖的「錐子臉」也不見得會受歡迎!



整形或是微整形還是一定要先跟醫師親自溝通,取得溝通信任,

並由整體美學和調整的角度出發,找出自己的特色讓自己五官更精緻,

在人際圈中看起來體面出色或是年節返鄉同學聚會時候看起來比同年齡輕,才是美麗的好事!

 

月薪嬌妻.jpg

月薪嬌妻女主角新垣結衣的笑容一直都很迷人~

 

五官精緻了臉型立體了,也別忘記隨時帶著「笑容」!因為笑容是最好的化妝品(Laughter is the best cosmetic

即使心情不好,也不要板著臉,凡事多往好的方面想,生活就會比較開心~(我也是這樣鼓勵我自己)

特別是第一次見面讓人留下的第一印象(或是新鮮人的求職面試)

有笑容的女生一定會讓對方覺得是樂觀、陽光正面、受歡迎又有親切感!希望大家雞年一整年都能帶著笑容開開心心的保持自信美麗喲~

 

 

 

 

 

 

 

 

 

 

 

arrow
arrow

    美顏纖體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