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雞迎新1.jpg

電波拉皮 Thermage

雖然轉眼已經三月,新年的氣息卻一直濃濃不散,

除了老是想放假的心情,面子問題也Ready了嗎?

來利用醫美的雙雞(機)迎新吧!哈~

「雙機」之一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電波拉皮」(Thermage 大陸稱:熱瑪吉),另一項就是近年熱門的「超音波拉提」(Ulthera HIFU 大陸又稱超聲刀)

 

「電波拉皮」在台灣醫美市場上推出時間很早,所以受到很多消費者肯定!

電波拉皮是利用無線電波(Radiofrequency)導入皮膚,藉由不同探頭達到肌膚的淺、中、深層使肌膚獲得緊緻拉提。

電波拉皮在治療時會先由醫師進行消毒和轉印格子在臉上,並會在身體上(後背或腰部)貼上導電片,

塗上導電凝膠並進行電波加熱時,也會進行冷媒的噴灑讓表皮得到冷卻。電波拉皮擁有不同部位的治療探頭,例如:

 

雙雞迎新2.jpg

電波拉皮黃金探頭Total Tip

1.黃金探頭 Total Tip(又稱塑顏電波)是屬於4.3mm深層的治療,可以治療臉部、頸部,有DC900發、1200發的差別。

 

雙雞迎新3.jpg

電波拉皮ST探頭

2.ST電眼電波,屬於1.1mm淺層治療,適合眼周細紋,單一探頭450發。在治療眼周眼皮的時候會需要戴上硬式的眼睛保護罩。

 

雙雞迎新4.png

電波拉皮治療眼周

 

雙雞迎新5.jpg

電波拉皮的大玉璽身體探頭

3.DC大玉璽電波,屬於4.3mm深層,適合身體腹部鬆弛(產後)或是妊娠紋、生長紋的治療。

 

電波拉皮不像是玻尿酸的效果那麼快速,電波拉皮的效果是屬於循序漸進,

雖然有些人覺得打完會有立即緊緻的感覺,因為真皮層溫度超過攝氏6570度,膠原蛋白就會立即收縮,讓妳感受當下緊緻。

其實真正緊緻拉提效果約在四到六個月會逐漸顯現之後會越來越明顯,因為膠原蛋白的新生達到肌膚的緊緻和除皺效果。

近年雖然有共用探頭而壓低電波拉皮的價格,不過卻會有感染、緊緻效果不彰的風險!

目前電波拉皮臉部900發價格還是會介於六萬~八萬左右。

 

電波拉皮的臉部和大玉璽身體探頭的介紹影片。

 

如果有很便宜的電波拉皮 請一定要告訴我我自己都想去 要注意是不是合法的診所、

經過衛署核可的原廠探頭、有維護保養確認能量準確的儀器,一定要確認才能讓自己的美麗得到安全!

 

雙雞迎新6.jpg

蔡佳芬醫師進行電波拉皮CPT 900發療程

雙雞迎新7.jpg

Ulthera 極線音波拉提

而雙機的另一項就是近年在醫美市場上熱門的「超音波拉提」,最常遇到有客人詢問:蔡佳芬醫師妳做的是美國機還是韓國機的音波拉提?一條音波拉提要多少錢?我在下面一一介紹。

「超音波拉提」有幾種機型,有:
 

1. Ulthera 極線音波拉提(優珊納超音波 Ultherapy)美國進口

2. Doublo 倍提音波拉提,韓國產

3. 海芙拉提,韓國產

4. Ultra Skin 優塑音波,韓國產

雙雞迎新8.jpg

超音波拉提Ulthera 的各式探頭(圖片取自網路)

雙雞迎新9.png

雙雞迎新10.jpg

蔡佳芬醫師受邀擔任音波拉提專業講師。

 

音波拉提剛推出時,主打就是通過美國FDA核可具有Lifting拉提效果,音波拉提同樣強調無傷口、非侵入的治療當然也讓很多人好奇為什麼具有這樣神奇的拉提功效。

音波拉提主要是利用高強度能量聚焦超音波(High-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HIFU)非侵入的方式治療肌膚,

藉由超音波的聚焦方式,溫度會達到攝氏65~70度,讓深層肌膚組織的膠原蛋白與筋膜(SMAS)達到收縮緊緻的效果,

因為是利用聚焦式的超音波進行,也減少在皮膚表面的殘留熱源降低燙傷風險。也由於以往要達到SMAS筋膜層的緊緻需要利用拉皮手術,

現在利用非侵入、免動刀的音波拉提就可以達到一樣效果,真的是要感謝醫美技術的進步。

 

音波拉提之前推出是以全臉804(或是504條)並搭配4.5mm/3.0mm/1.5mm不同深度探頭治療,

音波拉提當初的效果也讓許多醫師驚訝,初期價格全臉超過12萬,不過由於後續韓國機種推出,價格與條數都被拉低,

有的診所打出超低價30019800元或是一條88元不等的價位。

其實,想要做音波拉提的女生可以從施打的幾種是美國機?韓國機?醫師的經驗?案例的豐富度?來評斷音波價格實不實在,

當然美國機的價格是會高於韓國機,節日的時候也會多少有些價格上的差()()

也有的診所會要妳利用睡眠麻醉來操作音波拉提以減輕疼痛(麻醉價格外加),

但痛感因人而異,我自己進行電波拉皮和音波拉提都是沒有用舒眠麻醉只有口服止痛藥。

 

小提醒:不只是麻醉,大家也應該知道各種醫美療程都有風險,

電波拉皮如果導電片破損或是折到,在治療期間會有燙傷的風險,

而探頭沒有平貼肌膚讓電波能量不是準確擊出也會有燙傷的可能。

音波拉皮也一樣會有,所以醫師與護理人員都需要非常熟練隨時注意治療者的狀況也確保安全。

 

然而「雙機」治療的優點就是可藉由「電波拉皮」從表面逐漸向深層治療的效果,並搭配「音波拉提」由內而外的效果加強,

讓肌膚表層的皺紋減輕,深層的膠原蛋白重組新生雙重效果加持下,達到凍齡、緊緻、拉提的效果。

我比較會建議先做一個完整的全臉電波拉皮,再配合局部需要加強的部位,像是兩頰、額頭、頸部,進行音波拉提,

條數視情況一部位約在300條上下。有了這兩樣的「雙機」緊緻效果,再配合日常居家保養就可以讓美麗青春更延長!

 

 

 

 

 

 

 

 

 

 

 

 

 

 

 

 

 

arrow
arrow

    美顏纖體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