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學.jpg

常在算命攤或是開運書中常見到的面相圖,究竟臉部各部位代表什麼意義?

 

迎接「金雞」年的到來,很多人都希望自己在事業、財富、健康、桃花等運勢上面都能夠收穫滿滿,

但是要怎樣讓自己在各方面都能加分,順便拓展人際網路呢?其實,靠「微整形」就能讓自己的容貌提升運勢!

 

面相書有提到,額頭是官祿宮位置代表富貴、智慧,額頭平順少紋路運勢較吉順,

如果有抬頭紋、眉間紋、魚尾紋等,可以利用「肉毒桿菌素」來除去皺紋,額頭圓潤飽滿也容易得到貴人相助唷!

 

新年微整型1.jpg

利用肉毒桿菌除去額頭皺紋,抬頭紋、眉間紋等,面相書中提到額頭圓潤平順容易得到貴人協助

 

利用注射玻尿酸來讓雙頰澎潤飽滿,擁有好氣色也容易給長輩、上司有一種積極進取、有自信心、有責任感並值得信賴的感覺。

鼻子是財帛宮屬於財庫,鼻子代表一個人賺錢的能力,鼻型挺的人給人有種旺盛的企圖心對工作事業也很有幫助!

 

另外有些女生喜歡擁有桃花運,讓自己徜徉在甜滋滋的戀愛氛圍中。

桃花相的特徵除了上面說到的「雙頰飽滿」外

還有:眼睛要有神、嘴唇要豐潤!臥蠶也是桃花眼的一種,

而臥蠶下面的淚溝就要用玻尿酸填平修飾掉,避免看起來勞累!

女生可以簡單利用化妝的方式來達到性感美唇的效果。

新年微整型2.jpg

1.在唇部周邊擦上粉餅讓唇線不明顯讓唇膏更顯色。

2.勾勒唇線,比原本唇形大一些就足夠,記得選用比上色唇膏顏色淺的唇筆。

3.用唇刷把唇膏均勻地刷在雙唇,之後再由唇珠刷上唇蜜至兩邊增加豐潤感。

4.在下唇沾一點帶有珠光的白色眼影讓豐唇感更明顯唷!完工~

 

新年微整型3.jpg

Juvéderm® Volbella

 

新年微整型4.jpg

豐唇玻尿酸注射

 

而不會用彩妝來讓唇部看起來性感豐潤的話,也沒關係!

可以利用喬雅登(Juvéderm®Volbella這種凝膠玻尿酸來豐潤嘴唇、塑造唇珠、減少唇紋!(豐唇約可維持10~12個月)

「豐唇」後出門也只要輕擦護唇膏也能讓自己的嘴唇看起來豐潤感十足魅力無限!

看看日本性感女星的嘴唇,不知道擄獲多少純情少男的心啊!

石原里美.jpg

石原里美招牌的誘惑豐唇,石原さとみ- tumblr

MAQUIA.jpg

許多女生喜歡擁有的「瓜子臉」及「貴婦蘋果肌」同樣能吸引桃花的聚集。

另外,也要順便提到:利用肉毒桿菌素放鬆咀嚼肌達到瘦小臉的目的,也別忘了讓夫妻宮(靠近太陽穴與眼尾部位)飽滿平順,

因為書上寫:夫妻宮光滑平潤紋線稀少,婚姻幸福,妻有幫夫運家財萬貫!所以先生們記得讓愛妻來消除魚尾紋並讓夫妻宮飽滿唷!



最後是「下巴」下巴豐厚圓潤隆起多肉屬於佳相,不但人際關係好命也更好,

甚至我還有聽過有的客人她做了冷凍溶脂在身體各個部位,唯獨自己雙下巴絕對不動!

原來,她說雙下巴就像是女人自己的財庫,越豐厚越有錢財~哈哈!

如果下巴屬於平、短的女生也不用擔心,可以利用大分子玻尿酸來把下巴做出圓潤尖翹的樣子喔!
 

 

要擁有姣好面容,利用微整形其實是高CP值的一種投資

(一個部位的玻尿酸微整形注射約在15k~20k左右,肉毒桿菌瘦臉價格約6k~9k看注射的u數跟廠牌而有不同)

因為微整形在預算上比起動刀又要恢復期的整形手術要便宜很多,

而且臉部微整形效果立即,讓自己的美麗、自信都能迅速加分,

希望這次簡單粗淺的介紹好面相訣竅,能讓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帶來好運喔!

 

 

 

 

 

 

 

 

 

 

 

 

 

 

 

 

 

arrow
arrow

    美顏纖體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