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唇保養1.jpg

由左至右分別為:Chanel 6ml/NT$1150Dior Rouge 3.5g/NT$1200Giorgio Armani唇萃 6.5ml/NT$1200

MAC 零色差唇膏 3.5g/NT$1000Tomford Patent Finish Lip Color US$53(圖片取自網路)

 

今年秋冬在各大時尚美妝雜誌,唇妝真的火辣辣的沿燒到每個女人的化妝箱裡,優雅的霧面唇彩

Chanel經典紅唇露152Dior藍星999Giorgio Armani唇萃、MAC零色差唇膏、Tomford高飽和度唇釉、

到最近火紅的韓系乾燥玫瑰色唇膏要展現霧面唇色的風采,唇部的保養就很重要。跟大家分享一下秋冬護唇小技巧:
 

1. 滋潤保濕,針對乾燥的唇部肌膚,建議加強保濕滋潤,可使用含有油脂或高保濕度之護脣膏,

例如杏仁油、椰子油、荷荷芭油、乳油木果脂、橄欖油等都是不錯的油脂成分而玻尿酸則具有高保濕的效果,可以挑選具有此類成分的護脣膏。

2. 鎮定舒緩,秋冬唇部容易乾燥脫皮,切勿用手撕下脫皮肌膚,建議可以用化妝棉厚敷冰鎮後的護脣膏,達到鎮定舒緩之目的,另外,也有撫平唇紋之功效。

3. 唇部肌膚相較其他部位,由於缺乏皮脂腺分布,且無角質層保護,相對在產品使用上,應選擇較低刺激性的產品,

在唇部有脫皮情況時,尤其要使用無色無香的護唇膏勤擦勤用,純凡士林是最好的幫手。

 

當然若唇部脫皮情況持續,請到皮膚科門診就診治療才是上策。

 

 

 

arrow
arrow

    美顏纖體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