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席夫1.jpg

致勇敢熱情的優席夫當代台灣最傳奇的旅英野生藝術家

 

『漂流木之所以美麗,是因為它歷經了日曬,激流與巨石的衝擊,人的生命也是如此,不痛,就永遠不會美。』優席夫

 

人的相聚是場緣分,對於優席夫的認識,起因於我們的共同好友,也是優席夫當年在台灣共同策劃指甲油品牌的合作夥伴,

好友細細地跟我談了優哥的成長背景跟在愛丁堡藝術發跡的過程,我心中有些隱隱的感動跟共鳴,

得知優哥要出書,第一時間馬上上博客來訂購了這本書『漂流木』,回家仔細的閱讀。

 

恰逢優哥回國,一行人約在川菜館聚會談天。優哥是個很真很良善的人,原住民熱情爽朗的天性,從他燦笑的臉龐、豪邁的笑聲、

給每一位朋友的溫暖擁抱上展露無遺,他天生就像個磁鐵吸引著大家的目光。有著藝術創作家的敏感,優哥感性至極,笑點跟哭點都低得不得了,

成長過程跟這社會給他的磨難,在優哥內心的濾器裡,依然只留下開懷的笑和溫柔感性的淚,就是這樣溫暖的個性、正向的態度,一個部落青年能從馬泰林村走向國際藝術舞台發光發亮。

 

窮困的童年生活、過去台灣社會對原住民的刻版歧視、到備受挫敗的音樂路,優席夫為此流浪到愛丁堡,但從不放棄努力的他,卻在歐洲藝術界大鳴大放,

因為他從不被一個挫敗困住太久,從不放棄任何一個努力展現自己的機會,背著畫作敲著一間間藝廊的門,終於讓他在歐洲敲出一片天。

如今的優席夫,在藝術界已是名聲響亮,屢屢將台灣的原住民文化元素、台灣的島嶼海洋透過畫作推上國際舞台。

優席夫2.jpg

優席夫是一個渾身充滿著濃濃的愛的藝術家,當天晚上優哥邀著大家一起為台灣的偏鄉、部落的孩子貢獻一份心力,那熱切的眼神,

可見優哥多想翻轉著台灣弱勢的下一代。『當你發光之後,別再想著光,要趕緊去照亮。』優席夫做的正是這樣的事情。

 

生命中往往有許多交迭起伏,歡笑跟淚水構成了人生豐富的層次,當你走到生命的谷底,請不要急著放棄,

懷著愛、勇氣、毅力,可以幫助你走出生命的幽谷,重新起飛。感謝優哥對我的祝福,『快樂做自己』!

優席夫3.JPG

謝謝優哥的祝福

優席夫4.jpg

感性的夜晚,有大家相伴真好~

 

 

 

 

 

 

 

 

 

 

 

 

arrow
arrow

    美顏纖體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