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在西方審美觀的影響下,擁有高挺的鼻子幾乎是每個人的心願,但你知道網路上流傳的隆鼻神器和偏方,其實具有高度的危險性嗎?

 

↑ 蔡醫師接受「ㄟ 播尚健康」節目訪問(主持人:張心宇)之影片,內容提到網路隆鼻神器的風險!不得不知!

 

隆鼻神器.png

網拍上熱門的隆鼻神器

 

新聞最近報導「隆鼻神器」引起我的注意,上網搜尋跟觀看介紹影片後,大驚!哇!這樣隆鼻也可以嗎?

號稱放入就可以讓鼻子又高又尖,告別蒜頭鼻、塌鼻、扁鼻,擁有跟麻豆貴婦一樣的高挺鼻。

真是不得不佩服發明這種「鼻子增高器」的人!但是這類「隆鼻神器」要小心放太久反而會刺破鼻黏膜導致感染,引發紅腫、發黑甚至鼻竇炎讓鼻子爛掉!

 

所謂的隆鼻神器就是把上圖圓弧黑色的塑膠物品放到鼻孔內,一邊一個,藉著類似矽膠材質彈性的特質,讓鼻子撐高!

就有鼻頭高挺、鼻翼縮小的效果!真的很神奇,應該也是因為便宜、有效果加上藝人有分享過所以很火紅!

也由於效果讓人滿意,所以就忘記拿出來(或是不想拿出來,因為拿出就會打回塌鼻原形)

結果就像新聞上說的放太久就開始鼻塞流黃濃鼻涕分泌物,甚至變紅發黑!

另外也有人實測自己戴進鼻孔,不但不好放,就算放進去也會有強烈異物感,而且要拿出來要用特殊爪鉤也會有很不舒服的感覺!

藝人分享隆鼻神器.png

藝人在節目上分享網購的隆鼻神器

哎~但是這樣的東西放進鼻子衍生出的後遺症真的滿危險的。

因為畢竟這種異物與身體組織不相容,放入立馬就有不適感,更不知道材質是否是合法,還會有讓鼻尖黏膜變薄出血的可能。

而且如果開會時突然打個大噴嚏讓這東西噴出來不也很囧嗎?

雖然只有短暫效果(取出就恢復原狀)若忘記取出或位置沒有固定不小心讓它越往鼻腔內跑,

吸入氣管而引發吸入性肺炎的風險,想變美不成反而住院,可就得不償失!

 

想要讓鼻型山根高而挺,還是可以尋求正規的整形手術或是微整形的方式來改變!

整形手術一般會用卡麥拉或Gore-Tex的隆鼻材質進行,也有取自己的耳軟骨做鼻頭美化延長增高,

現在也有利用自己的肋軟骨來進行鼻背山根的美形手術(不介意的話也有異體人工骨可以使用)。

第二種方法就是利用埋線讓鼻子增高,這也是韓國進口的PDO線材(Misko),不過台灣還沒有核准,

之前我有在韓國看過醫師操作,主要訴求是不用藉由開刀與針劑,把可吸收的PDO線材放入鼻頭鼻翼,讓線材支撐挺度。

如果擔心上述手術與線材的風險,就可以採用我最擅長的第三種:「微整形」方式來改變鼻型,

利用玻尿酸、微晶瓷(晶亮瓷)等的注射方式來讓鼻型高挺、山根延長、鼻小柱美形,增加自信。

 

 

 

 

 

arrow
arrow

    美顏纖體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