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齡1.jpg

每個人都想要擁有完美膚質,但多數人對於肌膚的真正需求卻一無所知,反而於無形中造成肌膚多餘負擔。

台大醫院皮膚專科醫師蔡佳芬分享,扭轉肌膚命運的關鍵,在於知己知彼,

透過解開個人肌膚密碼DNA,量身訂製專屬抗老保養品,才是青春駐顏的最佳對策。

 

蔡佳芬醫師指出,精準醫學發展日益成熟,過去常用在罕見疾病的治療或是癌症的標靶治療上,

透過將人類的基因定序,針對特定的部位做基因分析,找出對症治療的藥物;

而延伸到保養品領域,則是取出口腔黏膜細胞DNA,針對與膚質相關的生長因子如:

蛋白質、分解酶、抗氧化基因...等進行分析,再就不足的部分加以補充和修復,訂做專屬於妳的抗老保養品。

 

客製化保養處方箋 精準解決肌膚困擾

蔡佳芬醫師分析,每個人的膚質都不相同,因此像瑞士保養品牌iDDNA® 從精準醫學出發,量身定製DNA保養品,

以最有效的成分啟動細胞修復,達到精準抗老功效,可說是忙碌現代人最有效率的保養選擇。

 

蔡佳芬醫師強調,客製化保養品能精準解決肌膚困擾,但在使用前,都必須先經過醫師的治療問診,

除了幫患者口腔黏膜取樣,也會依據當時的皮膚狀態,觀察是否有敏感、局部斑點、暗沈、毛孔等狀態,

作為打造專屬保養品的依據。為期八週的療程,只要照著基因檢測分析書,將日霜、晚霜搭配菁萃露,

依每週調整建議使用,就能循序漸進看到保養成效。才醫師也提醒iDDNA® 保養品雖是青春駐顏的最佳對策,

但還是得搭配良好的日常生活作息,才能發揮最好的保養成效,讓肌膚長久的維持在年輕完美的最佳狀態。

凍齡2.jpg

專屬於自己的保養品iDDNA

 

本篇同步露出於2017.1 VOGUE

 

 

 

 

 

 

 

 

 

 

 

 

arrow
arrow

    美顏纖體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