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拉皮新利器.png

臉部抗老回春治療,例如音波拉皮(超聲刀)、電波拉皮(熱瑪吉)、埋線拉皮,和臉部重塑手術,

例如臉部自體脂肪填脂、傳統手術拉皮、內視鏡拉皮,都牽涉到臉型軟組織的重新雕塑。

重整回春後的臉龐如何維持療效,延長治療的有效性,是多數客戶最關心在意的問題,

但很無奈的事實,人終究會老去,現行的醫美治療提供了逆齡的機會,但在每一次的逆齡之後,還是無可避免重新進入老化的過程。

抗老專家通常會告訴你,哪一類的治療約莫多久你就必須回來進行再一次的治療。

 

3D硬式加壓面具面膜問世

現在有個很酷炫的抗老輔具,3D硬式加壓面具面膜,它是由美國賓州大學醫師群歷時數十年研發出來的抗老輔具,

根據個人的臉型用3D掃描儀全臉掃描後,可以將臉部每一部位老化指數做客觀呈現,

針對特別老化、輕度老化部分可先施以拉提治療,術後再使用客製化的硬式面具面膜,

2天穿戴15分鐘,搭配高濃度的生長因子導入,可以有效控制拉提治療後的組織的癒合方向跟定型。

 

這項產品在使用過程中的特殊振動頻率,可活化深層休眠細胞、加速活絡血液循環、促進膠原新生,

臨床上在密集施戴2個月後,可有效發現臉型的拉提緊緻。應用的拉提治療術後,確實延長醫美治療的長效性。

 

 

arrow
arrow

    美顏纖體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