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星大跟班1.jpg

蔡佳芬醫師與憲哥

 

女人最愛就是享受保養臉部、身體了,讓自己沈浸在芬芳的氛圍當中,又可以讓全身上下都白白亮亮真的是很讓女人開心的一件事。

但是,要小心很多「美白陷阱」!藉由這次上憲哥與Sandy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來跟大家釋疑。

 

小明星大跟班2.jpg

美白保養品強調立即美白!但,真的白了,你就要擔心了

 

小明星大跟班3.jpg

玫瑰精油中含有300種以上成分,你會對哪一種成分過敏呢?

 

小明星大跟班4.jpg

別使用來路不明的美白產品而導致皮膚炎

 

小明星大跟班5.jpg

過於黏稠的保養品(蝸牛黏液)反而會阻擋有效成分的吸收

 

像是女生都希望一白遮三醜,讓自己面子更白就買了許多號稱「立即美白」的不知名保養品,

但這種「速效」美白產品為了增加效果,多半會在內容添加了汞、鉛達到快速美白、有效白皙的假象,

這類產品長期使用反而會讓肌膚「越抹越黑」甚至產生過敏性皮膚炎,嚴重還會影響中樞神經系統。

SPA常用的玫瑰精油裡面就有300種以上的成份,每個人體質也不盡相同難保會對其中成份過敏!

另外像美容的保養品中熱門的蝸牛原液保養品,不肖業者會有參雜增稠劑、膠體等,更有添加太白粉!

為的就是能讓這類產品看起來更黏稠,身體保養按摩的按摩油也有參雜礦物油等劣質油品,

雖然當下不易察覺,卻會使肌膚上毛細孔被堵塞,阻礙真正有效成份的吸收喔!

因此,不論大到臉上雷射、小到藻針、杏仁酸煥膚,都要找有經驗、有執照的皮膚專科醫師操作與調製成份濃度,更不要因為貪圖便宜而使用劣質保養品!

 

總之,這次參加小明星大跟班除了讓我見識到憲哥與Sandy父女搭檔的好默契外,也希望能給愛美的女生一個正確「美白」觀念。

如果對美白化妝品有疑慮可詢問:臺北市政府衛生局檢驗室(TEL02-2827-73122109,或e-maile-lab@health.gov.tw)做進一步確認檢驗。

 

小明星大跟班【完整版】是在保養還是傷身體?美容美體秘辛大公開!2017.03.15

 

【超有梗】蝸牛面膜黏液有蹊蹺 成份真假靠字體辨別

 

 

 

 

 

 

 

 

 

 

 

 

 

 

 

 

arrow
arrow

    美顏纖體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