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佳芬醫師在歐洲私密課程訓練.jpg

蔡佳芬醫師到歐洲接受女性私密部位專業訓練

 

婦女保健話題從2016年初都很熱門,像是陰道緊實雷射、G緊雷射、私密部位美白、私密除毛還有私密整形等的話題都非常夯,

也由於大家對性生活的期待、要求逐漸變高,所以相對在個人「私密部位」的美觀上也開始更要求。

以往在生產後的女性朋友,比較會有私密部位鬆弛、漏尿、尿失禁的問題。

漏尿嚴重的時候,只要大笑、咳嗽都有可能會有尿液滲出,自己會感覺有尿味要常跑廁所更換內褲、護墊,其實是非常影響生活品質的一件事,

有的媽媽因為「漏尿」困擾都不敢出遠門,因為尷尬連和自己的老公都不敢開口提這樣的問題。

 

說到「私密部位鬆弛、漏尿、尿失禁」除了影響日常生活外,男女間的親密行為也會受到影響,而阻礙「性」福。

而私密部位鬆弛、漏尿等原因主要就是因為懷孕生產或年紀增長而讓骨盆底肌肉鬆弛、老化還有子宮脫垂等原因引起的。

 

私密處雷射2.jpg

蔡佳芬醫師獲得歐洲專業課程證書

 

當持續做凱格爾運動,效果卻不理想該怎辦?
在醫美可以利用G緊雷射來解決輕中程度的私密鬆弛問題嗎?(應力性尿失禁)
• G緊雷射是什麼呢?

女性在年紀增長時,不只臉上膠原蛋白流失,進入更年期後,卵巢機能也會逐步衰退,女性荷爾蒙分泌不足導致生殖系統產生老化,像是陰道黏膜漸漸萎縮、結締組織中的膠原蛋白也會流失,而讓私密部位失去彈性與潤滑。

 

g緊示意圖.png

G緊雷射操作示意圖

 

而G緊雷射就是女性私密緊實雷射,目前有三種機型:

富多拿(Fotona)鉺雅鉻雷射(2940nm)衛署醫器025043號

蒙娜麗莎CO2雷射(10600nm)衛部醫器輸字第026356號

魅迪MEDITECH鉺雅各雷射(2940nm)衛署醫器輸字第024026號

 

上面三種雷射波長不同,熱效應深淺也不同,每次私密緊實雷射治療時間在十分鐘左右,

首先會消毒私密部位,再放入360的撐開器,雷射探頭再進入釋放熱能,

主要都是把私密部位的老化黏膜細胞剝離,促進黏膜下層結締組織的膠原蛋白及纖維母細胞再生,

讓陰道內皮內壁變厚增加內壁彈性,讓私密部位恢復緊緻及回春效果。

 

g緊.jpg

 

而輕微漏尿狀況的產後婦女(女人懷孕很辛苦,肥胖、妊娠紋、私密鬆弛、漏尿都會上門,男人們要多疼愛自己的另一半好嗎?)

在經過私密緊實雷射讓私密部位緊緻恢復彈性後,尿道和膀胱上壁肌肉拉力和收縮程度也會獲得強化,

多半一次會有所改善(多半是採用三次的治療較優,每次間隔一個月)漏尿、鬆弛症狀還是要看個人實際狀況,通常需要多次治療才會達到理想效果。

如果是屬於比較嚴重的狀況,就會建議要藉由手術來改善漏尿的情況了。



女性私密雷射因為方便、快速、有效,治療過程中無不適感(私密部位會感覺熱熱的)所以逐漸受到女性朋友的喜愛,

常常也有客人上門看診順便詢問我「私密雷射」的問題...其實,只要雷射後三天不要有親密行為,治療後滿意度都滿高的。

還有客人回診害羞的說:雙方親密關係變好,另一半也很有感覺(羞)另外也有些客人是定期來做私密保養使用。

 

私密緊實雷射只要避開經期,在治療前也一定要先經過醫師確認私密部位沒有發炎、感染等狀況才能進行。

另外,我也建議每年定期要做子宮頸抹片檢查,讓自己從內而外都能健健康康、漂漂亮亮。

本篇部分資料取自Fotona, https://www.fotona.com/

 

 

 

 

 

 

 

 

 

 

 

 

 

 

 

 

 

 

 

 

 

 

 

arrow
arrow

    美顏纖體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