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城記.JPG

最近受邀參加中天亞洲台雙城記的節目錄影:醫美震撼彈任何人皆禁止代言醫美?節目中談到衛福部近期的公告:
任何人都不可以代言醫美?術前術後照片都一併不得露出...

或許近年公眾人物代言保養品、醫美廣告有點氾濫,所以在看診時常有人拿出藝人的照片說:
蔡醫師!我就是要她的鼻子、蘋果肌、額頭...我要跟她一模一樣!


我其實想跟大家說: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要套用別人的五官在自己的臉上我個人覺得就不是專屬於妳的美麗了!
因為每個人的臉距、長短、顴骨寬度...都不盡相同,而且就算做出來這樣的「美麗」也會像服飾商品一樣在路上「撞臉」!
微整型是要利用玻尿酸、肉毒或各式的亮顏回春的療程讓自己成為更好,而不是變成別人的次好或複製品。
所以想要微調臉部的客人,我都會先分析她個人整體臉型,建議最適合的鼻樑高度、山根挺度、嘴唇翹度、下巴的角度等,
等於是量身打造專屬於自己的獨特「美」!

如果妳是輕齡肌的女性,多半會在意臉部立體感,或是追求精緻小巧的臉龐,這樣臉型雕塑需求可以利用玻尿酸來填補額頭、
鼻部山根、下巴,再把過度活躍的咀嚼肌利用肉毒桿菌素放鬆進而達到瘦小臉的目的,臉型自然立體、飽滿也十足耀眼令人
在第一眼就容易留下深刻印象。


如果妳是輕熟齡的女性,接近30歲的女性,皮膚組織內的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肌膚就會慢慢出現細紋、皺紋甚至有凹陷狀況產生!
例如:照鏡子時發現眼週細紋變明顯了?法令紋慢慢變深?嘴角有點下垂?笑起來眼尾出現魚尾紋?其實這些都算是初老症狀。
當然也可以
利用中分子玻尿酸改善臉部凹陷的部位,加上小分子玻尿酸或是眼周電波來改善淺層細紋,肉毒桿菌注射來消除抬頭紋、
|皺眉紋、魚尾紋等,再輔以膠原蛋白多點少量注射,或是聚左旋乳酸(舒顏萃)使肌膚本身膠原蛋白再生,如此一來就可讓肌膚恢
復往日水嫩Q彈的感覺,成為時尚的凍齡美人。


想要讓自己成為更「美」其實在微整型上有很多種方式,有:玻尿酸、肉毒、雷射、電波拉皮、音波拉提...端看自己要的是什麼
?如果真的不知道該從哪裡改造起,還是建議要找專業又有豐富經驗的皮膚專科醫師來好好的建立屬於自己的「美」。

與主持人盧秀芳合影
媒體人許聖梅與我錄影前開心自拍。

 

 

arrow
arrow

    美顏纖體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