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scape-1487704278-oscarsredcarpet.jpg

圖片來源:https://goo.gl/x60h7A

Dear 美麗的蔡佳芬醫師

    我一直有個疑問,那些好像永遠不老、歲月從不曾在臉上停駐的明星藝人們,究竟是如何保持這麼凍齡的狀態呢?莫非真的是麗質天生?或是除此之外還有其他的法寶,能讓他們青春永駐呢?

 

好奇的 T小姐

******************

Dear 可愛的T小姐

   

    看到妳的疑問真讓人會心一笑:)真的,有些從年輕時就美得不可方物的藝人明星們,似乎永遠跟老字沾不上邊,經過了數十年,他們看來依舊美麗動人、完全不受年紀影響。理由除了他們可能真的天生麗質難自棄,再加上比一般人更重視喝水、睡眠、健身等等基本保養之外,當然還有不可或缺的秘密法寶—-日新月異的醫學美容。

    做為一個看過許多藝人明星的醫美醫師,依我多年的經驗,讓歲月在你臉龐上靜止的方法,必須視乎每張臉的骨骼條件、脂肪流失狀態、筋膜鬆弛程度、皮膚膠原含量品質,而有不同的設計結合,絕非單一治療就能至善至美,目前雞尾酒療法正當道!就讓我來為大家介紹幾樣明星藝人們愛用的美麗密器:

手術-01拷貝.jpg

*玻尿酸、 晶亮瓷、聚左旋乳酸填充

這類的注射填充武器,多數針對脂肪骨骼的萎縮流失來補充體積,回復原有的膨潤,改善凹陷。不同的填充劑,有不同的大小、硬度、不等程度的膠原蛋白增生,經驗充足跟手法細緻的醫師,針對不同的部位跟皮膚厚度條件,選擇的產品都會不同,以求最完美自然的臉部重塑。豐額、夫妻宮、蘋果肌、法令紋、側頰凹陷、豐唇、下巴、隆鼻、淚溝跟眼週凹陷,都是可用適當填充劑來處理。

 

*電波拉皮、音波拉皮

談到非手術式的拉皮儀器,最夯的莫過於電波拉皮跟音波拉皮(超聲刀),兩者都是透過加熱來重組增生真皮層、脂肪層、筋膜層的膠原蛋白,來達到緊實拉提的功效。音波跟電波在作用的深度上並不相同,根據不同的臉型跟臉部脂肪條件,有的人較適合電波拉皮、有的人適合音波拉皮,有經驗技巧的醫師,更會將兩種技術做混合搭配,來達到更好成效。

 

*埋線拉皮

透過將可吸收縫線埋進皮下,可讓肌膚厚度膨潤膠原增生,達到皮膚緊緻、毛孔細緻、撫平細紋,拉提效果在約一週腫脹期退去後,便可初步看到成效,隨著時日推進,增生的膠原蛋白會讓成效越來越顯著。

 

*肉毒桿菌素拉提、除皺

肉毒桿菌素在醫學上的應用歷史悠久,在醫學美容上透過注射在適當的位置深度,可以有效改善抬頭紋、皺眉紋、皺鼻紋、魚尾紋、瘦小臉、瘦小腿,最重要還可以達到下半臉的拉提,達到V臉效果,改善嘴邊肉。

 

*自體血小板生長因子注射

源自中胚層療法的概念,將抽取出來的血液離心萃取出高濃度血小板血漿(platelet rich plasma),注射至皮下,利用其中內含的高濃度生長因子來促進細胞再生跟回春。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為可愛的T小姐解惑了呢?如果還有疑問,非常歡迎再到我的FB粉絲頁發問,或是直接來診所跟我詳談喔! :)

 

 

arrow
arrow

    美顏纖體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