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詢問度破表皮秒雷射‧范爺來台指定皮秒雷射< PicoSure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 ↑

 

打破了這些限制,革命性的皮秒技術,透過極速脈衝,以「震碎」的方式將黑色素(各種深淺層斑點、刺青)擊碎成粉塵狀,更安全、更有效代謝色素;核心技術-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蜂巢透鏡),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明亮膚質、改善痘疤、毛孔與細紋,同時整體膚質年輕化,也就是說一台雷射同時改善多種問題。

什麼是 Picosecond (皮秒) ? 

Picosecond (皮秒) 為時間單位。

1ms (毫秒) 1毫秒=0.001秒=10-3秒 (除毛應用)
1μs (微秒) 1微秒=0.000001=10-6
1ns (纳
) 1=0.0000000001秒=10-9秒 (除斑應用)
1ps (皮秒) 1皮秒=0.0000000000001秒=10-12秒 (全球技術,多方面應用)
1fs (飛秒) 1飛秒=0.000000000000001秒=10-15

一般雷射就是微秒到奈秒,而PicoSure755皮秒雷射的550的picosecond(ps) ,雷射擊發時,所發射出的每一發雷射光能量,只停留在皮膚上極短暫的時間(最短550 x 10-12秒),在極短暫的時間把所有能量釋放完畢,會產生「機械光震波」,完整「震碎」黑色素成為粉塵狀態(更細小的顆粒),能讓黑色素快速代謝、大幅降低熱傷害、避免反黑、快速復原。

粉塵狀.jpg

與奈秒比較.png

黑色素如粉塵般代謝,不留痕跡,之後身體的免疫細胞就會把這些黑色素給吃掉了,但是卻不會有明顯的發炎反應,例如術後的反黑、流湯流水。這是因為傳統的奈秒雷射,是以熱效應去破壞黑色素,同時對周邊作用,造成熱殘留,術後較易有發紅、反黑等問題。
 

未命名.png

755皮秒雷射的皮秒技術,熱傷害極小,術後避免反黑、長時間發紅的窘境,減短術後恢復期的時間,更適合現代人忙碌、快速的生活節奏。

 

什麼是 755nm波長 ? 

755nm是目前對黑色吸收效果極佳的一個波長,因此清除黑色素(各種斑點)效果優異。主要原因為亞歷山大755mm波長對於黑色素吸收效果的專一性高,專一性越高

‧  越不易對血管、水分等周圍組織造成不必要的傷害,術後副作用越少,更安全。

‧  去除黑色素的效果越明顯,清除率高,可縮短治療次數。

755.jpg

什麼是 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

755皮秒雷射除了除斑效果優異之外,其全球專利「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Focus,俗稱蜂巢透鏡),更是整台儀器的精髓。

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將雷射光重新分配,可提高最多達20倍的能量,能量被放大後進入皮膚,震碎表皮層的黑色素細胞,同時更將震盪波傳遞至深層真皮層,造成膠原蛋白受到震盪波受損,重啟修復。

LIOB.jpg

在不破壞表皮的情況下,造成表皮下泡化效應(LIOB: laser induced optical breakdown),啟動修復機制,讓彈性纖維變健康,也能增加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和玻尿酸。臨床上經過3~6個月的治療,臨床上明顯地發現凹洞、皺紋、毛孔粗大等皮膚問題有明顯改善。

不僅僅如此,國內外專家更指出,在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的治療過程中,除了改善各種斑點(深層、淺層斑點)、均勻膚色、毛孔、痘疤、細紋之外,意外地發現,膚色從本來的暗沉、蠟黃,變得白皙、透亮,整體膚質也變得更年輕、健康。這全都是因為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蜂巢透鏡)。

美國FDA |台灣衛福部 核准通過4大適應症

Focus.jpg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通過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黑色素」「凹疤」「皺紋」「刺青」4大適應症,在品質與安全上有了強而有力的保證;

無論如何,在選擇儀器的時候,強而有力的公正單位的通過適應症指標,確實也是選擇參考的重要指標之一。

arrow
arrow

    美顏纖體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