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用原理:

利用單極高頻電波, 讓熱能深入滲透皮膚組織,啟動人體自然修復反應,達到改善外觀的效果

 

特色:

1.有拉提、緊實、除皺效果

2適用所有膚質,一次療程即可見效

3.美國研發,US FDA和台灣衛生福利部核准

4.幾乎不須恢復期,日常生活不受影響。

5.針對全臉,眼皮,身體各有專屬療程

 

適應症:

面部頸部:改善肌膚紋路/提升下顎輪廓線條/緊實肌膚

眼睛:柔和魚尾紋/緊實眼周肌膚/眼皮垂皺鬆弛

身體:生產後的鬆弛肌膚/改善橘皮/雕塑線條

建議搭配療程:

  1. BOTOX: 雖然電波拉皮有改善肌膚細紋之功效,但是對於抬頭紋、魚尾紋、皺眉紋等等肌肉牽扯而造成的動態紋,要藉由BOTOX肉毒桿菌素注射治療,達到最直接明顯的效果。
  2. 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 對於肌膚下墜感較為明顯的客戶, 搭配Ulthera精準治4.5mm皮下SMAS層的深度,達到拉提,使更加輪廓線顯著之效果。
  3. 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有著 液態拉皮 之稱,其補充膠原蛋白流失而造成臉部凹陷的部分,特別針對臉型較削瘦的客戶,使其豐腴些,也顯得臉部線條更加立體完美,再加上CPT電波拉皮更是有加成的拉提效果。

 

注意事項:

★ 罹患有心臟疾病、配置心臟節律器及孕婦不建議執行電波拉皮治療。

★ 電波拉皮治療前一週不執行雷射治療及塗抹A酸藥膏。

★ 罹患皮膚炎或蟹足腫體質之患者暫不執行治療。

★ 請準備至少兩小時的時間安排治療。

★ 有人工填充物(如矽膠注射、隆鼻)的區域不宜接受電波拉皮術 。

★ 若近一個月注射玻尿酸、肉毒桿菌、人工真皮或膠原蛋白之患者應告知醫師。

★ 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請事先告知醫師。

由以上作用原理來看,電波拉皮改善效果為針對於臉部脂肪較多一些細紋及毛孔較顯著的人,使肌膚平滑、雕塑輪廓與再塑形,同時減少脂肪,而極限音波拉皮改善效果則是特別針對於肌膚下垂感皮較為鬆弛的人,進行深層拉提,魔方電波則可特別針對局部特別想改善的部位做加強改善,以上如果能同時搭配,效果自然大大提升。

 

電波拉皮大部分的人在治療後約3~4週即可逐漸看到效果,3~6個月時是治療成效之高峰期,而其效果可維持約一~兩年,但仍要看每個人的老化速度、年紀的不同、生活及睡眠習慣、以及術後保養,維持的效果就會有所差異,若想持續維持效果,可於半年~一年再次施打。

 

 

 

 

 

 

 

 

 

arrow
arrow

    美顏纖體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