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whisperer-sublime-beauty.jpg

作用原理:

聚焦式超音波以非侵入式,不會傷害到皮膚,表面的方式傳遞能量,加熱深部組織。進而引發身體自然的再生反應。

治療之後,隨著時間的推移,原先老化薄弱的膠原蛋白會因為新生而進行重組和強化,接著帶來緊緻和拉提皮膚的效果。

 

特色:

1. 針對SMAS層(筋膜層)的拉提效果

2. 取得美國FDA之前胸&皺紋改善適應症。

3. 針對每個人鬆弛程度或改善需求,可決定施打發數與面積。

4 . 即時影像,治療中可即時觀察、調整能量落點於組織中的位置,精準掌握效果及安全性。

5. 非侵入式、零傷口、零恢復期!

 

適應症:

1. 想讓臉部輪廓線條更加明顯者

2. 皮膚鬆弛者

3. 眼皮下垂想提眼眉者

4. 使頸紋紋路柔和

5. 改善頸部老化

6. 想提升肌膚彈性者

 

極限音波拉皮探頭:

目前探頭有三種治療深度:4.5mm, 3.0mm1.5mm,每次搭配兩種以上深度,分層給予皮膚、皮下組織、SMAS層精準能量,多次拉提及撫紋。

Uithera極限音波拉皮-01.jpg

Uithera極限音波拉皮-02.jpg

Uithera極限音波拉皮-03.jpg

建議搭配療程:

1. CPT電波拉皮: 雖然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有很好的拉提效果,但因為治療較為深層,以安全性的考量,某些部位不能治療,如腹部、臀部、手臂、上眼皮等身體部位,所以針對脂肪較多、毛孔較粗大或肌膚細紋較明顯的客人,建議搭配CPT電波拉皮針對全臉、 眼皮、 身體各有專屬療程。

2. 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有著 液態拉皮 之稱,補充臉部凹陷之膠原蛋白流失的部分,顯得臉部線條更加立體完美,若再加上CPT電波拉皮更是有加成的拉提效果。

 

注意事項:

1. 如您曾在治療區域接受過任何填充注射類、埋線、手術等治療,請告知您的醫師。

2. 避免日曬,以免使肌膚產生泛紅及脆弱。

3. 治療前三天,避免使用含有A酸(如Retin-A®)、甘醇酸(glycolic acid)水楊酸之外用藥物,以免刺激肌膚。

4. 治療前請使用溫和的清潔產品清潔治療區域,請勿於治療區域上使用任何乳霜、乳液、粉底類或粉底蜜粉產品。

 

Ultherapy禁忌症:

臉部開放性傷口或病變

• 臉部及頸部有嚴重囊腫型痤瘡,不建議直接在以下區域進行Ultherapy:

• 機械式植入物

• 蟹足腫疤痕

• 植入式電子裝置

• 臉上或頸部裝有金屬支架或植入物

 

Ulthera系統尚未評估於以下族群:

• 皮下填充物

• 懷孕或哺乳的女性

• 孩童

• 患有以下疾病的患者:•出血性疾病或凝血障礙者

可能會影響傷口癒合的活躍局部性疾病

單純性皰疹

自體免疫性疾病

糖尿病

癲癇

貝爾氏麻痺(暫時性顏面神經麻痺)

 

Ulthera極限音波拉皮的效果:

新生的膠原蛋白需要時間讓肌肉進行修復,所以Ulthera極限音波拉皮效果為漸進式,可分成三種階段:

• 第一階段組織均勻受熱,使膠原蛋白立即收縮,讓筋膜層緊實起來,所以治療後的當下即可看到一定程度的效果。

• 第二階段治療後1個月膠原蛋白不斷的新生重組,漸漸看到拉提及膚質改善的效果,而在治療後的3~6個月效果最為明顯。

• 第三階段效果維持一年~兩年,但仍要看每個人的老化速度、年紀的不同、生活及睡眠習慣、以及術後保養,維持的效果就會有所差異,若想持續維持效果,可於半年~一年再次施打。

 

 

 

 

 

arrow
arrow

    美顏纖體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