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st-skin-care.jpg

作用原理:

皮秒雷射,便是指使用 10-12 秒這樣超短脈衝時間的雷射種類,利用其產生的「純粹機械光震效應」來粉碎色素斑塊,不僅震碎效益高且熱傷害極少。相較傳統以「光熱效應」治療的除斑雷射,具備熱傷害極少、不易反黑,與恢復期較短,且治療舒適度大大提升的優勢。

 

特色:

1. 減少治療次數。

2. 解決頑固色斑。

3. 減低皮膚傷害, 使其修復期短,安全性提高。

4. 兩種波長,四種模式,三種脈衝時間。

5. 擁有ReFIX 超級鏡片讓皮秒雷射瞬間多點聚焦的優勢,讓機械光效應可在皮下真皮層創造「光剝離 (Laser Subcision)」 效果,將把拉扯表皮的疤痕纖維化組織鬆開,對滾動型痘疤或萎縮性疤痕,修正效果佳。

 

適應症:

痘疤/刺青/深淺層斑點/淡化黑色素/回春/膚質改善

 

探索皮秒-01.jpg

探索皮秒-02.jpg

注意事項:

1.治療時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請立即告訴醫師。

2. 治療部位若有較紅的情形,建議冷敷。

3. 因雷射治療後,施術區對陽光極為敏感,所以在治療後3-6個月不可直接曝曬太陽,

出門需擦拭 SPF30 以上之防曬乳,並使用陽傘、口罩、帽子隔絕紫外線。

4. 治療後如有傷口 (如:移除刺青),當天勿碰水,盡量保持乾淨,切勿搔抓傷口。

5. 非蜜粉療程治療後待痂皮形成方可上妝、正常洗臉及沐浴,但不建議泡溫泉、蒸氣浴及洗三溫暖。

6. 治療後一週內停止使用去角質產品、A酸及刺激性藥品。

7. 初次接受雷射治療的患者,可能會有暫時性毛囊功能障礙的反應,此為正常現象。

 

 

 

 

 

 

 

arrow
arrow

    美顏纖體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