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ox-01.jpg

蔡佳芬醫師,妳好。

我是七年級的女生,每天為了追求公司績效而忙過了頭,漸漸覺得臉部肌膚好像比年輕時鬆弛許多,看看身邊年輕女性同事的水亮肌膚,覺得似乎是時候得多投資自己一點,做些醫美保養了。這陣子看了市面上很多的拉皮療程,什麼電波拉皮、音波拉提的....五花八門,不知道怎麼樣挑選起,不知道您可不可以給我一些建議。

不想被年輕人比下去的 Julie

---

Dear Julie,

妳目前的心情我能理解,對於肌膚鬆弛的問題,身為輕熟女總是會敏感一些。關於妳的需求,現在的醫學美容有很多不同的療程,為了讓妳理解哪種肌膚拉提療程比較適合妳,我會一一說明。

璞之妍診所院長 蔡佳芬醫師親自操作魔方電波

 

只限專科醫師操作、最接近拉皮手術的魔方電波拉皮新境界

 

魔方電波的精髓,就是這麼簡單一句話,67C,黃金三秒鐘』這時候,看著這篇文章的你/妳,可能正一頭霧水,想說這有什麼特別之處、了不起的地方嗎?首先,我還是做個簡略地介紹,讓大家明白拉皮的原理跟各種層次。

 

要對付鬆弛、老化、下垂的臉部輪廓,涉及的問題可能來自臉部骨骼的萎縮、脂肪流失、脂肪移位、臉部筋膜韌帶鬆弛、真皮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流失、肌膚厚度萎縮,從深到淺、從裡到外,都有各自老化的過程隨著歲月悄悄行進,而每張臉,在老化的分析上,導致鬆垮的主因、次因、及比重會因人、因部位而有差異,所以老話一句,在抗老回春的治療上,沒有單一儀器、單一治療,可以完美的抗衡所有因素。所以,妳想美,絕不是電波多少發、音波幾百條這麼簡單的建議。

 

重塑臉部年輕輪廓,從內視鏡拉皮手術、音波拉皮電波拉皮埋線拉皮玻尿酸拉提童顏針液態拉皮,方法、工具、武器相當多,聚焦在非手術類的儀器拉皮,過去幾年最主流的就是美國極線音波拉皮,以及Thermage CPT黃金電波拉皮,原理都是靠加熱皮下組織,誘發膠原蛋白重組跟新生。但是,我們醫師在施打的過程中,卻沒有人知道目標深度跟組織究竟有多熱,溫度無從量測、無從判斷,只能憑經驗,然而『溫度卻是一次儀器拉皮效果多有效最重要的指標,『魔方電波』突破了這一點!10根溫度感控針,深入皮下,透過精密的電腦控制計算,精準的執行所設定的溫度、跟加熱的秒數,發發都能造成組織的有效加熱,過去要靠累積一定條數的音波、一定發數以上的電波,才能勉強接近的溫度,現在從第一發的魔方電波起,每一發都是毫無誤差的精準到達。

 

若要將魔方電波、美國極線音波拉皮、Thermage CPT 黃金電波拉皮,用臨床觀察的有效率來比、有效加熱範圍來比,魔方電波無庸置疑,表現都是最優異。幫大家列個比較表:

螢幕快照 2017-12-13 下午6.29.13.png

 

 

 

在璞之妍,我們同時具備了上述三台拉皮儀器,我們只做最中肯的評論跟分析,沒有偏頗。魔方電波在塑顏、緊緻、改善皺紋、小臉、拉提,都具有最優異的表現,是追求完美的顧客,想讓狀態更上一層的首選。當然,複合式治療,永遠是璞之妍的核心,從額頭、眼皮、眼袋、臉頰、雙下巴、頸部,因應皮膚厚薄不同、脂肪厚薄差異、不同部位的特性,該選哪種儀器、該怎麼搭配、發數、能量的分佈,都仰賴醫師長久的操作經驗,才能獲取最大效益,免除不必要副作用。

璞之妍診所院長 蔡佳芬醫師親自操作魔方電波

 

各種醫學美容 拉皮緊緻肌膚療程的結論

『魔方電波高門檻的技術,僅限皮膚專科跟整外專科醫師操作。』

『膠原蛋白要在超過60C以上的高溫,維持至少2秒,才能有效收縮重組,然而過去並沒有任何一台拉皮儀器,能讓醫師精準的掌握,此時此刻皮下的溫度!魔方電波做到了!』

arrow
arrow

    美顏纖體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