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Vaginal-Botox-Really-A-Thing-Image-BHRC.jpg

Dear蔡醫師

有一個問題我藏在心中很久,在我生完小孩以後,我一直對於自己的私密處感到不滿意,總覺得不如生小孩以前那樣誘人

而這樣的整形,我想還是諮詢女醫師比較不會不好意思。希望你可以給我一點建議!

Carrie

 

Hello Carrie,

你的憂心也是很多女性的擔憂,以下提供我的看法,提供你參考。

本人涉入醫美領域好幾年,若要論最快速蓬勃性發展的項目,當屬私密處抗老美型跟非侵入式體雕溶脂兩大領域成長力道最強。進行私密處緊實雷射的施打也好些年,也為了汲取更多治療的知識技巧,遠赴歐洲上了完整的私密處雷射、微整課程,從私密處緊實、治療漏尿困擾、美白、小陰唇大陰唇修整美型、中胚層療法抗老回春,都有紮實的學習訓練。回歸目前台灣市場上,私密處雷射最大的問題在於衛生感控的嚴謹度不足,絕大多數診所都不是使用可拋棄式探頭,重複在不同顧客間使用同一探頭,消毒的紮實度跟是否有死角,都讓衛生堪慮。試想,到婦產科就診,愛乾淨、謹慎的妳願意跟別人共用鴨嘴嗎?想必當然不願意。為了改善這問題,璞之妍自德國引進目前台灣市場上唯一採用拋棄式私密處探頭的緊實雷射,醫療安全跟感染控制,是我們首要考量。此外,私密處的領域,不僅僅在雷射跟微整,還有私密處手術來達到緊實、治療漏尿、外陰美型的功用,關於私密手術,我們特地聘請婦產科界的教母林慧雯醫師操刀,婦產科醫師對於私密處解剖、生理的了解,是任何科別所不能及,在璞之妍,每一個領域區塊,只有真正的專家專業,兼顧美容、功能、健康照顧,面面俱到。

 

婦產教母 林慧雯醫師親自施以私密處治療

私密處鬆弛的原因有哪些?

隨著年齡逐年增長,女性的卵巢機能也逐步衰退,尤其進入更年期後,女性荷爾蒙不足將會導致卵巢機能衰退、生殖系統一併老化,陰道黏膜萎縮、結締組織中的膠原蛋白流失,讓私密部位失去彈性與潤滑,變得鬆弛。現代女性對於與另一半之間的性生活品質要求越來越高,房事不「性」福雖無法大方啟齒,但私密部位鬆弛的確是影響品質的一大問題。有些女性為了改善情況,會嘗試做凱格爾運動來增強肌肉張力,鍛鍊自己骨盆底的恥骨尾骨肌,但有時效果卻不是相當理想。尤其是生產過後的婦女,由於自然產的過程撐開產道,多數也都有陰道鬆弛的問題,甚至還會有漏尿、尿失禁的困擾。

 

婦女產生尿失禁困擾的原因有哪些?

除了年紀增長自然老化之外,懷孕生產也會讓讓骨盆底肌肉鬆弛、子宮脫垂,使女性產生應力性尿失禁(Stress Urinary Incontinence)的情形,每當打噴嚏、咳嗽、改變姿勢、大笑、用力時,由於膀胱受到腹腔增加的壓力,使得骨盆底肌肉反應收縮、內骨盆筋膜壓迫尿道,但尿道壓力增加的程度卻不足,導致尿液滲出。

 

漏尿及尿失禁是相當影響日常生活的,依每個人狀況程度不同,可能需要經常更換護墊、內褲或跑廁所,擔心旁人聞到自己身上有尿味,心理壓力極大,因為無法預測何時會有漏尿情況,也不敢放鬆身心去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休閒活動,比如看電影、逛街、爬山、出遠門旅遊等。而且很多女性會因為尷尬,不敢向親人朋友提起自己有這樣的困擾,也羞於向醫師尋求專業協助。

 

什麼是陰道緊實雷射?

陰道緊實雷射又稱G緊雷射,屬於非侵入式的療程,與傳統需開刀的陰道緊實手術相比,不論是手術時間或是術後的恢復期都較短,施術過程中不適感較輕微,術後也不太會有疼痛的情形發生。治療時間約十分鐘左右,仔細消毒私密部位後放入陰道擴張器,雷射探頭再進入陰道中釋放熱能,使老化的黏膜細胞剝離,促進黏膜下層結締組織的膠原蛋白及纖維母細胞再生,讓陰道內皮內壁變厚增加內壁彈性,讓私密部位能夠恢復彈性與緊緻。

 

雖然私密緊實雷射多半建議是以三次的治療較優,每次間隔一個月,但通常在經過第一次治療後,許多症狀輕微的漏尿情況便能獲得改善,除了私密部位恢復彈性緊緻之外,尿道及膀胱上壁肌肉的拉力和收縮也都強化,不再被漏尿問題所困擾,但如果情況較嚴重的話,還是建議藉由手術來大幅改善。

 

陰道緊實雷射有治療術式的區別嗎?

目前有富多拿鉺雅鉻雷射、蒙娜麗莎CO2雷射、魅迪MEDITECH鉺雅各雷射三種機型,雷射波長不同,熱效應深淺也不同,想進行陰道緊實雷射治療的女性必須諮詢專業醫師,醫師將依患者個人的情況建議最適合的治療方式。

 

陰道緊實雷射施術前後有什麼禁忌?

施術時必須避開經期,並經醫生檢查確認私密部位沒有發炎、感染等狀況後,才可進行雷射。雷射過程快速、無痛,只會有些微溫熱感,術後三天不要進行親密行為即可,不僅可緊緻陰道、改善漏尿,也可作為定期式的私密處保養。除此之外,也建議各位女性每年定期接受子宮頸抹片檢查,健康地活出外表美麗、內在自信的自己。

arrow
arrow

    美顏纖體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