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醫美整型手術妳該在意的事?蔡佳芬醫師幫妳列出選擇重點

 

蔡佳芬醫師,您好。

在網路上看到蔡佳芬醫師成立璞之妍診所的訊息,感到非常的雀躍。一直以來我都有關注蔡醫師的個人部落格「蔡佳芬醫師 生活·美學手札」FB 粉絲專頁,知道您對於醫學美容專業與服務有著卓越的技術與極高的自我要求。不知道您的新診所會帶來什麼樣的新氣象呢?非常好奇,感覺躍躍欲試!

xoxo,

璞之妍診所開業後一定要去報到的 Cathy

---

親愛的 Cathy,

謝謝你這麼關心我的動態,璞之妍診所真的是我的心血結晶,彷彿是我的第三個孩子。我始終相信,帶給各位在追求美麗的道路上更安全專業,值得信賴的醫療環境是我的使命。我常想我能做些什麼跟別人有所不同,我能提供些什麼讓這產業流於花招的荒唐得以破局,我能堅持什麼讓一切走回正統,該做而做、該受而受,並且真正照顧到每個走進醫療院所的客人,安全地享受美麗。這一顆種子早在我心中發芽,醞釀了許久,才有了『璞之妍』的誕生。

 

『璞之妍』是我的夢想,是我理想的實現,在堅固專業的醫學背景下,我尋求在全球最有醫學實證證實有效的儀器、完全皮膚專科、整外專科、麻醉專科醫師團隊、週遭最完備的監控病人安全設備、及全室不斷電系統、比照醫學中心的感染控制、及各項生理監視器。

 

璞之妍經營的哲學:最終醫學美容還是要回歸醫療的本質。
醫療的本質是什麼,就是專業、醫療品質、病人安全。

 

璞之妍診所的門面 質與美的要求一如璞之妍的服務價值

 

我實在厭倦華而不實的行銷,袒胸露背、腥羶文字、用價格掩蓋品質。在璞之妍診所,我們為手術安全做了很多努力,我們只聘請領有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資格的醫師開刀、只聘請皮膚專科醫師進行光電雷射、微整操作,這兩個專科門檻極高,在醫美市場上正牌的整外專科跟皮膚專科是極少數,但這是我們對品質的堅持之一。

 

再來,麻醉安全也是這個混亂市場的隱憂,許多院所為節省成本,執刀醫師自己麻醉或只請麻醉護士,在璞之妍,我們一律聘請麻醉專科醫師全程陪同進行需麻醉的療程的顧客,我們在意的不僅是專業技術,我們更在意病人安全。此外,在提升手術安全方面來看,我們將完全比照醫學中心的標準流程,落實手術前的評估及辨識流程,並且確實執行安全查核作業,如手術擺位安全、衛材記數、感染管制及儀器設備等查核。

 

璞之妍診所對於醫療設備的堅持 歡迎您來親身體會(755Picosure蜂巢皮秒  064DiscoveryPico探索皮秒)

 

我們不惜成本設置、添購了許多設備來完整我們對「手術安全」的要求,例如麻醉機、生理監視器、24小時不斷電系統、氧氣中央控制管路、對流式體溫加溫系統及內視鏡影像系統等,看似醫療院所該有的基本的設備卻是很多同行業者望塵莫及的。就感染控制的層面來說,所有的環境清潔管理皆比照醫學中心,確實地執行定期消毒作業、布單織品類皆委託專業機構做最完整的清潔,還有落實醫材及器械的消毒滅菌管理,對於如何提升安全的醫療品質,我們不考慮成本只考慮對的堅持。

 

我們期許,璞之妍診所將在這混亂的醫學美容市場中,給大家一個更好、更安心的選擇,回歸到對醫療本質的堅持。這也是我對個人理想的堅持,只有最好沒有妥協。

 

關於璞之妍診所 妳可以透過以下延伸內容了解更多

 

關於醫學美容專科醫師 璞之妍的堅持

內外兼具的美麗,由妳決定 – 璞之妍蔡佳芬院長

璞之妍診所的專業服務項目

arrow
arrow

    美顏纖體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