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填充物的差別?蔡佳芬醫師為妳完整解析微整形充填針劑優缺點!

美麗的蔡醫師您好!

我從小就是一個愛漂亮的女生,為了讓自己的五官更精緻,我做過幾次針劑注射填充物的微整形療程,也為了找到更適合我的方式,比較各種針劑充填的療程資訊,但是我發覺大家講的都不一樣,對於這些針劑填充物的特性還是搞不太懂耶?希望您可以提供我一點資訊,讓我更知道下次該怎麼挑選微整形的療程,感謝您的分享。

愛漂亮又怕受傷害的 Sabrina

---

Dear Sabrina,

謝謝你的詢問,填充注射物其實就是弭平我們臉部老化的痕跡,而老化的過程,牽涉到面部骨骼的萎縮、脂肪的流失、真皮膠原蛋白跟彈力纖維的崩解、微細血管的擴張跟斑點的聚集跟深化。其中針對骨骼的萎縮跟流失的脂肪,利用可跟生物體相容的填充物,重建骨架支撐跟補充脂肪層體積,是完整的老化治療對策不可或缺的一環。而除了老化的改善,針對輪廓立體度的調整,例如精雕下巴、鼻型,採用微小注射傷口,將填充物注射在鼻部跟下巴,因為幾乎無休復期,又可立即讓臉型比例更顯精巧,是很多愛美又害怕手術的顧客的首選。不過,填充物的種類、廠牌、名字多到讓人眼花撩亂,到底想進行微整形之前,有什麼是你該考量該瞭解的,這篇針對針劑特性、可靠大廠、副作用,一一揭露讓你知道。

 

微整形之前 必須知道針劑填充物的種類

 

 

微整形填充物的特性跟選擇 不同的填充物除了組成成分的不同外,在實際運用在施打上,最大不同在於材質的軟硬、硬挺度、分子大小、是否有增生膠原蛋白等差別。

大略上而言,越大分子適合打深,一般用來填蘋果肌、打拉提、法令、太陽穴等等。小分子則可以打淺,所以修細紋或是在淚溝等皮膚較薄處,則以小分子為主。正因為在種類、大小、性質上,微整填充物居然有這麼多差別,因此當一個人來到醫美診所要尋求針劑微整治療時,這其間的產品選擇搭配就全靠醫師的經驗囉!而且下針部位差個一米釐或進針深度跟角度不同,調整出來的感覺就會有差異,而美與不美、怪與不怪,可能就在那一米釐的距離!

我常說,同樣一把剪刀,不同的髮型師,創造出來的美感就是不同,道理皆然。回歸到微整形的美麗調整,專業、安全、美感,是三大並列的考量。

 

以下跟各位分享一些針劑微整形的範例

 

用玻尿酸調整五官神韻,變的柔和精緻

用玻尿酸調整五官神韻,變的柔和精緻

用玻尿酸拉提進行微整形,改善臉頰鬆弛,讓臉型更小巧透過用玻尿酸拉提進行微整形,有沒有發覺臉頰變得更緊緻了呢?

用玻尿酸拉提,改善臉頰鬆弛,讓臉型更小巧

 

微整形不一定要花很多時間,僅用1cc玻尿酸改善嘴邊肉、法令紋跟調整眉毛高度

僅用 1cc玻尿酸改善嘴邊肉、法令紋跟調整眉毛高度

 

透過針劑充填術 進行微整形之前停看聽

1.確認施打產品是否為原廠正品,辨識防偽標籤、當面拆封。

2.確認微整醫師年資經驗,是否為皮膚專科或整外專科醫師。

3.原廠微整針劑成本高昂,慎防低價陷阱。

4.挑選原廠認證醫師安全有保障。

arrow
arrow

    美顏纖體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