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an-breast-shape.jpg

 

進行整形手術前,我們必須考量幾個面向,醫師端不外乎醫師經驗、學經歷、是否具備整外專科醫師身份,醫療環境首重手術房的安全配備、急救藥品、監視器、全麻機等等是否齊全,此外,完整良好的術前溝通也是相當重要的,畢竟,每個人對美的定義不同、感受不同,同樣在描述隆乳術後的畫面,任憑醫師怎麼比手畫腳,給一堆別人的圖片,經常還是跟真正術後的成品有些誤差。這幾年在醫美行業經常性的溝通過程中,我常想,要是能有一台儀器,能將全身掃描後,在他個人的真實立體影像上,模擬出整形後的樣子,不同型號、廠牌的假體,植入後在他的身體上,是什麼感覺、什麼樣子,有這樣的擬真度該有多好。

 

Axisthree XS-400 3D全身立體掃描儀,辦到了!璞之妍基於對於接受手術患者溝通的重視,跟隨台大醫院形體美容中心的腳步,引進同一台全身掃瞄儀,比照醫學中心規格,讓術前的溝通跟期待,更加零誤差。舉個例子來說,對於隆乳的客人,每個人的身高、體型、既有的胸型、胸部大小、胸廓骨架差異,每個人先天條件不同,因此同樣廠牌型號的200CC的乳房假體,擺在不同人的身上,看起來的視覺效果就大不相同,有的人可能很完美,有的人看起來可能邊廓會有不自然感,又或者是執刀醫師覺得這樣很好,但一模擬後你才發現這不是你想要的感覺。Axisthree XS-400不僅能模擬術後模樣,還可以模擬假體擺在不同位子、不同角度看起來的感覺,在璞之妍,我們重視溝通的完整性,也希望每一個顧客在正確的術前期望下,才接受動刀手術。

 

動刀創造臉部或身體美麗的線條,必須謹慎再謹慎,充分的事前準備跟了解,才不會白花冤枉錢。

arrow
arrow

    美顏纖體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