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9366.jpg

 

蔡醫師您好:

我是一個對於身體局部肥胖很困擾的女生,曾經用過各種方式都還是沒辦法消除煩人的脂肪....以前也聽到身邊好友分享各種減脂的療程,比如冷凍減脂隔空減脂無侵入性溶脂或者抽脂等等,但總是聽得「霧灑灑」,對於這些方式又想嘗試又覺得有點擔心。不知道經驗豐富的蔡醫師您比較推薦哪一種?我很想多了解,謝謝!

總是想穿小一號的 Sally

---

Dear Sally, 關於減脂,我可以由我的自身經驗分享給你!

我也跟妳一樣是天生容易發胖的體質,懷孕時也曾飆破90公斤大關,減脂溶脂的經歷體驗跟心得,我想我比誰都完整。嘗試過台灣市場上所有的體外溶脂儀器,挑選時我考量了,要符合臨床的有效性、具備大量論文文獻支持溶脂效力、高度舒適性、通過美國FDA及台灣TFDA雙重認證能有效減少脂肪數目,種種條件的交集,最後只有酷爾塑平符合,除了這台,市面上任何其他體外溶脂儀器,通過的適應症都不是『減少脂肪數目』。

再重申一次,除了這台,其他都不是,講的再天花亂墜,事實上都不是!

成功的溶脂體驗,真的取決於醫師對於脂肪的掌握。究竟淺層多一些、深層多一些、顧客的體脂肪、對恢復期的期待、預算、還有局部部位天生對溶脂的反應,綜合了太多太多的考量,我們才有最合適的療程建議,其中從最侵入式的抽脂,到體外溶脂儀冷凍減脂,到保養型的電波馬甲,在每一個期望減脂的顧客身上,我們針對不同部位,都有不同方針,這討論決策的過程,真的是門藝術。

曾經在考量診所該採買什麼樣的減脂儀時,不少人建議我,有開刀房了何必要花錢買溶脂儀,或是有溶脂儀了,何必再花心力設計開刀房呢?全都拱去開刀,或是拱去體外溶脂不就得了?但這不是璞之妍的初衷,做這行那麼久,鑽研那麼深,也親自體驗那麼多,哪一個治療方式是首選,真的差異太大! 這需要很多的經驗跟體會。在璞之妍,只有最好沒有妥協,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在體外溶脂儀上下了這麼大功夫。針對台灣市場上目前有的體外溶脂儀,來作個介紹,山寨機、仿冒機我就不提了,只提經典、大廠、稍有聲譽的,我沒提的,真的也不太需要問,什麼雷刨子、什麼溶脂針,真的不提也罷。

 

酷爾塑平與其他體外溶脂療程的比較 蔡佳芬醫師分析給妳聽

 

在璞之妍,針對體型雕塑,我們只選擇有效、有力、臨床最多醫學文獻證實的體外溶脂儀 - 酷爾塑平,再搭配抽脂手術,針對身體每一寸脂肪,我們都有完美的解決方案,絕不委屈。互相搭配、相輔相成,彌補彼此的不足,減脂路上才不白花冤枉錢!

arrow
arrow

    美顏纖體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