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99183_1556140607811021_7276219702185434071_n.jpg

天冷的12月,明天就是冬至了,2017年,即將畫上句點。

12月,這是一個屬於感恩的月份。回首這一年,也有風雨也有晴,有紛爭擾攘,更有豐盛的收穫。

一年多前,遭到媒體的大肆報導,儼然成為公眾人物。我何德何能?只是一個平凡的皮膚科醫師,但卻受到如此的關注,這些突如其來的風暴,讓我感到無比的驚訝與錯愕。

經過這一年的努力,司法還給我正義與公道。生命中所有的磨難,都是上帝賜给我的恩典。在這過程中,由衷感謝所有支持鼓勵我的家人朋友和師長。我的生命,因你們而發熱發光,因你們而能無所懼的向前邁進。

我感謝台大醫學院给予我的訓練,感謝良師益友們给予我的薰陶,將我從一個柔弱的女子,華麗轉身為一個抗壓性極强的專業醫師。

而我最感謝的是,這些突如其来的外在衝擊,激發了我生命深處强大的熱情,成為我創立「璞之妍診所」的動力。

没有風雨的侵襲,哪來陽光的照耀?透過醫學界朋友們的全力支持,「璞之妍診所」經過精心的規畫與設計,篳路藍縷,终於在今年的11月20日,正式開幕營運。從台大醫院皮膚科主治,成為璞之妍診所的院長,能够學以致用,發揮所長,能够有機會投身在我熱愛的皮膚照顧管理跟醫學美容領域,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幸福。

在職場上,我是女強人,回到家中,我只是兩個孩子的母親,更是操勞家事的家庭主婦,也經常為兩個孩子的教育及發展煩心。但我有堅强的信念,因著對孩子們滿溢的愛,讓我有能力踩著堅定的步伐,帶領著孩子們開創每一天。

粉絲團的朋友都很關心我,問我為什麼沒有被突如其來的挫折所擊倒?

因為我始終相信,逆境及困難是人生的考驗,唯有拿出無比的毅力勇氣,堅持下去,才能戰勝生命給你的難題。

這些難關考驗,如果堅持下去,必定會有收穫,使我們成為勇敢堅毅的人。我不單單是為了自己奮鬥拼搏,更總是想到我的孩子,希望我能成為他們的榜樣。

每當想到跟我有類似遭遇的女性朋友,我就告訴自己要更加努力,要讓大家知道,感情與婚姻的挫折,並不會擊倒我們,反而會使我們越發的堅強……。

回想這一年多以來靠著堅強的毅力,成功的突破逆境,就很慶幸當初的自己沒有輕易的放棄。

在這年終之日,我想藉著自己的遭遇,鼓勵受到挫折的朋友們。沒有人是永遠孤單的,也沒有人會永遠失敗。你的命運,永遠掌握在你自己的手裏。

回顧人生中的每一個決定,我都無愧於心,而且也不曾後悔。无論處於何種的背叛或逆境,我們都要勇往直前,而不是回頭張望,更不能留在原地,怨天尤人。

過去的種種,未必如你所願。但我相信,未來的一切,必定比我們想像的更為美好。

一路走來,有風有雨,但卻優雅從容,也從不寂寞,……感謝你們一直都在我身邊。

明年,我們都要更好,更加油!

#蔡佳芬醫師
#皮膚專科
#醫美專業
#愛自己的力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璞之妍 蔡佳芬
    全站熱搜

    美顏纖體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