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做很多事前功課的客人,而在台北市看診深耕這數年來,必須說在台北有備而來的客人,真的是不在少數,上網做足了功課、也可能聽過多家診所給的建議,這一兩個月,璞之妍陸續來了不少客人,共同的問題之一都是「皮秒究竟哪一種好?」,更精準一點的,還有客人會問「755蜂巢皮秒比較好,還是1064類的皮秒例如探索皮秒或是Picoway比較好?蔡醫師,因為妳兩台都有,所以我決定來璞之妍問問妳的意見!」

要決定每個不同的個體最適合哪一種、甚至決定了機種後要怎麼施打,發數、能量、聚焦與否、更細一點,連光點大小,每一個小決定都建立在術前醫師專業的評估,對膚質的掌握,各個面向的精準掌握就決定了皮秒治療成效。

講了這麼多,說穿了,因應不同個人的膚況跟膚質檢測結果,有些人適合755蜂巢、有些人較適合1064類的皮秒,甚至在同一個人身上,某些斑點適合打755蜂巢、有些斑點適合打1064類皮秒,各有所長。

因此,對於某些問題「755蜂巢皮秒價錢?」、「皮秒價格?」,說真的,好難好難回答。首先,光是線上問,沒看診評估過,我根本無從知道你適不適合皮秒,再來,究竟適合哪一種皮秒?還是問題很複雜得出動兩種皮秒同時上場?機種都決定後,要怎麼打、能量參數又是如何。這決策過程很複雜,要線上能講清楚,可能除了打字打到手抽筋以外,還要有隔空摸骨、算命的本事。

醫療行為謹慎至上,面對面評估、思考消化後再決定要進行哪類治療,你的謹慎是保護你自己的最基本防線。

#蔡佳芬醫師 #台大皮膚專科 #雙皮秒 #755Picosure蜂巢皮秒 #1064探索皮秒

 

arrow
arrow

    美顏纖體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