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之妍質感醫美費用評價價格價位收費蔡佳芬醫師皮膚專科醫師ppt皮秒755皮秒雷射picosurediscoverypico價格音波電波魔方電波拉提水飛梭台北酷爾塑平玻尿酸舒顏萃痘痘處理痘痘種類長痘痘怎麼辦臉頰痘痘不消擠痘痘一夜消痘痘突然狂長痘痘痘痘位置看身體狀況臉頰長痘痘治療痘痘英文01.jpg

痘痘是令很多人困擾的臉部問題,雖然只是微小的突起,但當光滑的皮膚上長出突起物,難免讓人有不舒服、手癢想要摳抓,甚至是想將其用力擠出的急切感。面對個人手癢問題,一般來說,若您到皮膚科看診,醫師會建議不要用手觸碰痘痘。既然痘痘不能自己擠,那可以去做臉嗎?

為什麼自己擠不行 別人擠卻可以?

璞之妍質感醫美費用評價價格價位收費蔡佳芬醫師皮膚專科醫師ppt皮秒755皮秒雷射picosurediscoverypico價格音波電波魔方電波拉提水飛梭台北酷爾塑平玻尿酸舒顏萃痘痘處理痘痘種類長痘痘怎麼辦臉頰痘痘不消擠痘痘一夜消痘痘突然狂長痘痘痘痘位置看身體狀況臉頰長痘痘治療痘痘英文02.jpg

很多臉部充滿痘痘的人,在聽朋友說,做臉後皮膚狀況變比較好,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想去試試看,但又想到皮膚科醫師都說了不能擠,會覺得很疑惑,「難道自己擠不行,別人擠就可以?」其實,「自己」或「別人」並不是重點,醫師說了不要去擠,只是擔心在沒有經過消毒、手上細菌多的情況下,再去碰痘痘,會導致發炎反應更劇烈,過度用力的擠壓也會使表皮肌膚破皮,留下更深的痘疤、痘印,讓肌膚狀態變得更糟。

擠痘不是罪! 怎麼擠才是「對」?

璞之妍質感醫美費用評價價格價位收費蔡佳芬醫師皮膚專科醫師ppt皮秒755皮秒雷射picosurediscoverypico價格音波電波魔方電波拉提水飛梭台北酷爾塑平玻尿酸舒顏萃痘痘處理痘痘種類長痘痘怎麼辦臉頰痘痘不消擠痘痘一夜消痘痘突然狂長痘痘痘痘位置看身體狀況臉頰長痘痘治療痘痘英文03.jpg

正常狀況下,肌膚角質每天會自然脱落,當毛囊發生狀況(連結文章:【保養觀念】為什麼痘痘一直長不停?,阻塞毛囊,導致痘痘、粉刺問題嚴重時,可透過專業人士的清潔,幫助肌膚排出粉刺與發炎的痘痘。嚴格來說,擠痘痘有點類似開刀,需要用微小的針頭於肌膚刺破一個小開口,擠出肌膚內的殘留物質,璞之妍診所由全台大皮膚科醫師團隊駐診,由醫師透過教育訓練,指導美容師處理臉部痘痘粉刺,由基礎卸洗、清潔,到清粉刺、抗痘水飛梭等等療程安排與規劃,利用醫療級消毒水準與極輕巧舒適的手技,清出沈積已久的老廢角質與粉刺痘痘,讓肌膚重新深呼吸。

手技強弱有差別? 怎樣做才不傷肌膚!

璞之妍質感醫美費用評價價格價位收費蔡佳芬醫師皮膚專科醫師ppt皮秒755皮秒雷射picosurediscoverypico價格音波電波魔方電波拉提水飛梭台北酷爾塑平玻尿酸舒顏萃痘痘處理痘痘種類長痘痘怎麼辦臉頰痘痘不消擠痘痘一夜消痘痘突然狂長痘痘痘痘位置看身體狀況臉頰長痘痘治療痘痘英文04.jpg

相信嘗試過不同做臉沙龍的民眾,更能體會美容師技術的差別,有些人認為用力才能把粉刺清乾淨,在臉部拚命往死裡擠壓,殊不知如此反而容易使臉部慘生凹洞,或是留下原本沒有的痘印,再來,再用力擠壓的過程中,容易刺激皮脂腺出油量更旺盛,使擠壓部位周圍痘痘越長越多,因此細緻的手技是還原平滑肌膚的必備技巧,由醫師推薦利用M22 Resur FX彩衝光的淨痘濾淨,針對單顆發炎痘痘進行雷射治療,也能加速消炎,或是藉由皮秒雷射、UP雷射處理痘疤狀況,藉由多種方式達到精準且全面的治療效果當然前提是需由醫師針對每個人的狀況診療後再確定以何種方式為佳。

 

建立正確的抗痘觀念,給肌膚良好的即刻護理,才可在發現病因的當下,提供對症下藥的處置方式,搭配良好的清潔、飲食觀念,降低痘痘復發的機率,讓凹凸不平的突起物,不再是影響自信的「面子」問題!

 

*本文中提及儀器或療程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技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美顏纖體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