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毒桿菌瘦小臉肉毒桿菌小腿肉毒桿菌價格電波拉提音波拉提魔方電波拉提價錢原理ptt價格因波拉提價格水腫音波拉提一個月音波拉提一條極限音波拉提dcard音波拉提功效削骨手術針劑填補修飾玻尿酸舒顏萃璞之妍essenangelo蔡佳芬醫師全台大皮膚專科團隊03.jpg

肉毒桿菌素,可說是醫學美容針劑類的入門!所有有臉大困擾的人,一定會想到用肉毒桿菌素把臉變小,但有些人到醫美打完肉毒桿菌後,卻覺得一點用都沒有,這是為什麼呢?

 

大臉3型 判斷錯誤當然打了也無效!

肉毒桿菌瘦小臉肉毒桿菌小腿肉毒桿菌價格電波拉提音波拉提魔方電波拉提價錢原理ptt價格因波拉提價格水腫音波拉提一個月音波拉提一條極限音波拉提dcard音波拉提功效削骨手術針劑填補修飾玻尿酸舒顏萃璞之妍essenangelo蔡佳芬醫師全台大皮膚專科團隊02.jpg

每個人面部的骨骼架構、肌肉組成、脂肪區塊分佈不同,當然適用的療程也不同,簡單來說,影響臉大的原因可分為:骨骼型、脂肪型、肌肉型3種型。

1.骨骼型:面部骨骼本體較大、較寬,雖其強韌結構能夠撐起肌膚,提供絕佳的支撐力,但也因骨骼結構的關係,容易使臉必較大。由於涉及骨骼,若真的想要處理,可以選擇削骨手術,而害怕動手術的人,也可在醫師的規劃下,利用玻尿酸、聚左旋乳酸(舒顏萃)在凹陷地方進行填補,進行臉型修飾,使視覺上臉型達到變小的效果。

2.脂肪型:臉部脂肪含量較多,一般為年輕的象徵,但也會讓臉看起來比較圓或大,甚至出現難搞的雙下巴,可以利用非侵入式的電波拉提、魔方電波拉提進行改善,電阻式容積加熱,除了對肌膚有拉提、除皺的作用,更可藉由熱能,處理脂肪細胞,改善渾圓嬰兒肥,對於脂肪量太大的患者,則建議進行臉部抽脂,直接抽除頑固脂肪,根除大臉問題。

3.肌肉型:這種情形常見於喜歡咀嚼肉乾、口香糖等硬物者,長期的「訓練」導致咀嚼肌肉發達,讓下巴處產生角度方正的稜角,這樣的情形,才能藉由肉毒桿菌素得施打達到改善。

 

肉毒這樣瘦小臉! 一招簡易辨別肌肉型臉大

肉毒桿菌瘦小臉肉毒桿菌小腿肉毒桿菌價格電波拉提音波拉提魔方電波拉提價錢原理ptt價格因波拉提價格水腫音波拉提一個月音波拉提一條極限音波拉提dcard音波拉提功效削骨手術針劑填補修飾玻尿酸舒顏萃璞之妍essenangelo蔡佳芬醫師全台大皮膚專科團隊01.jpg

肌肉型臉大可藉由「放鬆——咬緊」的方式進行確認。首先將雙手放置於下頷骨外側,在嘴巴輕閉的狀況下放鬆肌肉,再用力咬合,若手部能清楚感覺到肌肉震動,就能以肉毒桿菌素改善肌肉狀況。肉毒桿菌素是一種神經毒素蛋白,其能抑制神經末梢的乙醯膽鹼分泌,當施打到肌肉上,會阻斷神經傳導,讓肌肉無法順利收縮,就如同久臥病床不起的人,因為沒有下床走路,腿部肌肉也會因此萎縮,肉毒桿菌素也運用相同的機制,阻止了咀嚼肌訓練,讓臉因此變小,其機轉還可運用於皺眉紋等動態紋路,抑制肌肉牽引,達到除皺功效。

  

肉毒易學難精 堅強團隊打造自然滑順輪廓線

肉毒桿菌瘦小臉肉毒桿菌小腿肉毒桿菌價格電波拉提音波拉提魔方電波拉提價錢原理ptt價格因波拉提價格水腫音波拉提一個月音波拉提一條極限音波拉提dcard音波拉提功效削骨手術針劑填補修飾玻尿酸舒顏萃璞之妍essenangelo蔡佳芬醫師全台大皮膚專科團隊04.jpg

肉毒桿菌素的治療被很多人認為是基礎的入門療程,好像技術不需要多好,只要打在肌肉的位置就能發揮作用!但實際上,以專業醫師的觀點,「肉毒易學難精」,尤其以臉來說,面部肌肉多,紋理與脈絡皆細小且複雜,稍有不慎,即可能使不對的肌肉受到抑制,造成臉部僵硬、甚至不自然的後遺症。璞之妍在蔡佳芬院長的堅持下,挑選擁有堅強皮膚專科背景的台大醫療團隊,讓醫師在診療後,依照每個人肌肉使用的狀況與用力情形,全面量身客製化,以適當的劑量在精準的點位進行治療,並將患者的動態與靜態表情列入評估時的考量,讓原本有稜有角的方型臉,在不脫自然的情況下,達到柔順平滑的修飾效果。

  

在選擇療程前,藉由專業人士判斷自身臉型種類,選擇合適的方式處理臉大困擾,讓醫師在檢視肌肉運用頻率、訓練活躍度與老化程度之後,為您安排正確的注射劑量,才能避免打再多肉毒桿菌素都覺得沒用的無奈,幾次專業治療,就讓臉部線條更流暢,拍照時也能自信零死角!

 

*本文中提及儀器或療程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技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美顏纖體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