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塑酷塑冷凍減脂價錢庫塑冷凍減脂ptt酷塑冷凍減脂效果酷塑減脂價錢酷塑效果酷塑心得酷斯塑平價格酷塑冷凍減脂台北酷塑價格ptt酷爾塑平冷凍減脂費用璞之妍essenangelo璞之妍診所蔡佳芬醫師皮膚專科皮膚專科醫師醫美推薦01.jpg

炎炎夏日,只要一走出冷氣房,就渾身是汗!身上的衣服布料自然也就越穿越少,那些遮不住肥胖的衣著,讓許多人興起減肥念頭,但「肥」沒那麼快能減下來,因此能藉助外力雕塑體態的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減脂成為夏季熱門的減脂選項!

 

「冷凍」就能減脂! 在35分鐘內讓脂肪細胞結晶化

酷塑酷塑冷凍減脂價錢庫塑冷凍減脂ptt酷塑冷凍減脂效果酷塑減脂價錢酷塑效果酷塑心得酷斯塑平價格酷塑冷凍減脂台北酷塑價格ptt酷爾塑平冷凍減脂費用璞之妍essenangelo璞之妍診所蔡佳芬醫師皮膚專科皮膚專科醫師醫美推薦02.JPG

 

由小孩吃冰後雙頰產生「小酒窩」的現象,讓科學家發現『脂肪細胞對冷的敏感度是高過於皮膚與神經達到自然凋亡的功效』,進而製造出CoolSculpting酷塑體雕(也有人稱酷爾塑平),輕鬆將4度C的恆溫透過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減脂的手握把,傳遞到皮下脂肪,凍結脂肪細胞,再經由巨噬細胞吃掉結晶化的脂肪細胞帶到肝臟,透過平均3週到3個月不等的時間,由淋巴代謝排出體外,在CoolAdvantageTM使用下,則可讓原先需要一個小時治療的部位,縮短到35分鐘。

 

安全的CoolSculpting酷塑低溫技術 多個部位一機滿足

酷塑酷塑冷凍減脂價錢庫塑冷凍減脂ptt酷塑冷凍減脂效果酷塑減脂價錢酷塑效果酷塑心得酷斯塑平價格酷塑冷凍減脂台北酷塑價格ptt酷爾塑平冷凍減脂費用璞之妍essenangelo璞之妍診所蔡佳芬醫師皮膚專科皮膚專科醫師醫美推薦03.jpg

針對想要雕塑的各個部位,您可以坐著、躺著、趴著享受CoolSculpting酷塑體雕(俗稱酷爾塑平)的低溫冷凍技術,在安全、防凍傷的抗冷凝膠片保護下,以各式能貼合曲線的手握把,處理手臂、背部、腹部、側腰、大腿內外側、臀部下緣等局部難瘦的脂肪組織,對局部囤積的肥厚脂肪,進行消脂作用,根據研究顯示,在一次的治療下,大約可減少25%的脂肪細胞。

 

用璞之妍的專業做法 達到理想的曲線雕塑

酷塑酷塑冷凍減脂價錢庫塑冷凍減脂ptt酷塑冷凍減脂效果酷塑減脂價錢酷塑效果酷塑心得酷斯塑平價格酷塑冷凍減脂台北酷塑價格ptt酷爾塑平冷凍減脂費用璞之妍essenangelo璞之妍診所蔡佳芬醫師皮膚專科皮膚專科醫師醫美推薦04.jpg

過去,很多人在治療的時候,傾向對醫師「指定」想做的部位,例如:腹部,但若醫師沒有足夠的經驗,就只能對該部位進行大面積的規劃,患者往往沒辦法在治療後,獲得心目中理想的效果!璞之妍的皮膚專科醫師深諳脂肪的減法,醫師們用自己對皮膚厚薄程度的理解,加上豐富治療的經驗,能在為患者治療前,進行清楚有效地雙向溝通,治療後的數週到數月時間,即可還給被治療者,細緻的腰腹曲線。值得注意的是,治療時重疊的貼合,能避免漏掉治療部位的凹凸不平,讓治療後的脂肪外觀更符合原本的身體弧度,整體曲線更立體!

 

在夏日挽救局部肥胖處前,尋求值得信賴的專業人士協助,利用有計劃的向量性與環形規劃,精準對抗每一寸脂肪!過程中,若您持續搭配健康規律飲食與運動習慣,更能徹底發揮每一次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減脂的效果,使多出來的每一吋贅肉趨向平坦,逐漸達到理想中凹凸有致的身形體態。

 

*本文中提及儀器或療程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技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美顏纖體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