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脂1.jpg

老牌周燒肉飯

 

2017雞鳴春報喜氣到~大家在年節期間有沒有跟家人開心團聚吃吃喝喝或是出國旅遊走春呢?

大過年的不論走到哪都是人擠人的地步,很多人應該也只想在家好好放縱怒吃好料、追劇、玩game、睡到自然醒...做些平常不能做的,

像我就回到南部狠狠的怒吃了一番(哈)也因為這樣微胖了幾公斤呢!年後要上班看診也不得不面對現實好好來運動減肥啦!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醫美診所幾種不用開刀、沒有傷口的非侵入減脂、瘦身的方法,

像是「酷爾塑平 coolsculpting」、「立塑 liposonix」、「義大利 纖肚瑞拉」,

更有在國外上市但台灣還沒有出現的Sculpsure。

Sculpsure影片介紹

 

有那麼多種瘦身機型該怎麼選擇呢?先讓大家有一點認知:
 

其實免動刀的瘦身儀器大家要知道就是:這些儀器都是屬於「局部雕塑」使用。

也就是只可以把妳的局部脂肪(腹部、腰部)做一個「曲線雕塑」找回原本的S曲線,

讓腰、腹部的脂肪降低變少,而不能整體讓妳「減肥」也不能讓妳體重下降

因此BMI如果超過30以上的人使用這類免動刀的瘦身體雕儀器,效果不會很明顯。

對於平常有在運動的人,一定有很難鍛鍊的部位,像是:蝴蝶袖、大腿內側、腰部、腹部等,

做這類的瘦身儀器的療程後,就可以很輕鬆達到效果,四到六週後在外表上也很容易看到前後的差異。

 

酷爾塑平 Coolsculpting
簡單介紹酷爾塑平 coolsculpting,就是利用非侵入式4°C低溫設備進行的塑身體雕療程,

酷爾塑平強調不用麻醉、不用開刀、不用穿塑身衣也沒有傷口,就能讓脂肪自然凋亡再隨著身體代謝排出體外。

酷爾塑平的作用原理是利用脂肪中的三酸甘油酯對低溫較敏感之特性,在低溫下啟動脂肪提早老化自然凋亡(Apoptosis)的機制。

治療後兩到四週,身體內的巨噬細胞開始包圍和消化凋亡的脂肪顆粒,再經由人體的淋巴系統自然代謝排出體外,

如此一來就能減少治療部位的脂肪層厚度,大約六到八週就可以感受到差異。

一次治療只需要六十分鐘的酷爾塑平療程,約可讓該部位減少22.4%的脂肪量。

Aesthetic Plastic Surgery, 2012 Jun; 36(3):666-79 / Semin Cutan Med Surg 28:244-249 c 2009

影片介紹酷爾塑平的治療方式會比較清楚。

 

減脂2.jpg

酷爾塑平後利用超音波比對脂肪差異

Published as a poster at ASDS 2008 – “A Prospective Study of Non-Invasive Cryolipolysis for Subcutaneous Fat Layer ReductionSubject treated by Dr. Roy Geronemus, New York, NY

 

減脂3.jpg

我自己也有做過酷爾塑平冷凍減脂(圖片取自蔡佳芬醫師臉書粉絲團)

減脂4.jpg

準備進行酷爾塑平,先在肌膚上放上冷凝片,再把酷塑探頭靠近(www.coolsculpting.com

 

酷爾塑平治療前會在要做的部位上放冷凝片(gel pad)之後再放上探頭狠狠地把肥肉吸進去,

大概就有種像是被拔罐的感覺,經過六十分鐘結束後,輕輕按摩一下就完成了!

我自己做完酷爾塑平回家後的感覺是像做過很大量的運動有種酸痛感,有點麻麻酸酸的感覺,

這樣感覺一週內就減輕然後消失,我自己比較明顯的感受變化是在第五、六週後,穿上同樣一件裙子感覺到腰部有變鬆!

之後拍照更看出差異。那種感覺對女生來說真的是超有感、超開心的~

 

減脂6.jpg

酷爾塑平可以治療的部位包含:腰、腹部、手臂(蝴蝶袖,掰掰袖)、男性女乳症、背部脂肪、臀下、大腿內外側等。

 

減脂7.jpg

可以看出左右腰部兩邊的差異,左邊是做過兩次酷爾塑平

 

減脂8.jpg

這個案例是做過四次的酷爾塑平

 

圖片來源 https://www.aestheticextendersymposium.com/media/slides/1230-110pm-Gold-Michael-Non-Invasive-Treatment-Fat.pdf

看了上面原廠的前後照片比對,是不是有點生火?

效果是滿明顯的,而且我自己的親身體驗感覺腰部脂肪有減少,並且是在體重沒有下降的情況下喔!

 

美國也通過了下巴適用的coolmini探頭,小範圍的局部肥胖脂肪也能更輕易的調整了!

 

目前在台灣 酷爾塑平的費用約在16.8k~25k之間,有的診所可以提供兩台機器同時使用縮短時間,

單酷爾塑平也有配合其他體雕療程,只是價格就一定會增加了。

如果要改善腹、腰部這類比較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治療前一定要尋求「專業的皮膚專科醫師」諮詢,

次數會因人而異畢竟每個人胖瘦不一樣,如果治療的部位有傷口、皮膚疾病等,就要先避免進行療程喔!

而在經過酷爾塑平治療後,也請記得維持正常規律的生活作息與飲食

不要認為我已經做了體雕瘦身就可以暴飲暴食、熬夜、抽菸、酗酒...任何再厲害的瘦身療程都會因為這些壞習慣而無法達到理想效果!

 

酷爾塑平中文介紹網站 Coolsculpting 

http://www.coolsculpting-z.com.tw/

 

 

 

 

 

 

 

 

 

 

 

 

 

 

 

 

 

 

 

 

 

 

 

 

 

 

arrow
arrow

    美顏纖體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