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介紹酷爾塑平,利用非侵入冷凍的方式讓脂肪自然凋亡,而達到瘦身的目的。

類似這種非侵入式體外減脂、無創抽脂、減脂的儀器,醫美還有數台不同類型,

這次就來介紹由HIFU超音波的減脂儀器吧!

Liposonix 立塑

超音波減脂1.jpg

「立塑」是採用非侵入式聚焦超音波(HIFU又稱為海芙)系統,透過高強度的音波轉換為熱能的機制,來破壞皮下脂肪細胞,

且傳遞的熱能能夠創造雙重的組織反應,第一:先對皮下脂肪組織的熱細胞進行干擾,達到皮下脂肪組織破壞及去除。

第二:能夠使皮下組織層的膠原蛋白收縮及增生,讓治療部位的肌膚更為緊緻服貼。

也由於是使用超音波可以精準的針對改善部位消除脂肪贅肉,治療後二到四週,身體內的巨噬細胞開始包圍和消化凋亡的脂肪顆粒,

被破壞的細小脂肪細胞碎片和被釋放的三酸甘油脂會被人體淋巴系統運輸到肝臟吸收代謝分解排出體外,約8~12週可以看到改變

這樣的代謝也是非侵入的體雕儀所強調的特色!又是不用動刀、不用穿塑身衣、沒有傷口的特性,所以近年非侵入的體雕瘦身在醫美界掀起了一陣旋風!

 

超音波減脂2.jpg

立塑利用超音波高強度聚焦加熱皮下約1.3cm的脂肪層,進行破壞。

 

透過3D動畫會比較輕易了解Liposonix 立塑無創減脂進行的方式。

 

超音波減脂3.jpg

Liposonix立塑療程進行前噴灑水(圖片取自網路)治療中為了舒緩情()()也會噴一些水

 

而立塑的進行,是利用探頭分成一個部位一個部位施打,

醫師會先在身上利用量尺版畫好格點(如同上圖點點的記號,約5~6cm)並進行施打順序的標記,

一部位(格)要打三次。進行前、中都會噴點水在皮膚上,做為探頭跟皮膚的媒介,感覺痛時就會在噴點水。

如果要說立塑進行感覺,比較會像是有一個線在妳皮膚下慢慢掃過去,

而同一部位(格)在掃到第三次痛感會增加,同時會伴隨熱熱的感覺。

 

第一代的立塑痛感真的會在第三次進行時非常非常的明顯,畢竟超音波的機器都是需要累積能量(約180焦耳)才能達到效果!

後來代理權轉移liposonix立塑在2015推出了改良「舒適倍增版+」也就是利用分次能量累積達到效果,讓痛感大幅下降!

 

超音波減脂4.jpg

比較多人會關心的立塑減脂價格:

立塑的價格約在22,00025,000


立塑除了一次的計價方式,立塑也有依照「部位」計價。
 

例如:M診所腹部約六到八萬,R診所一部位不到5,000?!
但這樣計價會有些價差陷阱,主要是要看「部位」如何計算跟做幾次。

一般診所的諮詢師會用Liposonix廠商提供的透明版來做計價,一格約6X6cm大小四格就是接近一個手掌大,

所以R診所會用這樣方式算一個「部位」。而M診所有可能就是以巨觀看,

上腹部加上下腹部(以肚臍為中心上下左右都包含)甚至再讓妳凹(贈送)一下側腰兩格,

因此價格上一定會有落差!最好要在付費前再次確認到底包含哪些範圍會進行,才不會有認知上的差異。

 

超音波減脂5.png

經過治療後的比對照片(圖片取自原廠官網)

 
Ultrashape 歐萃學標靶震波減脂
超音波減脂6.jpg
UltraShape標靶震波減脂儀同樣也是運用非侵入式聚焦超音波系統並伴隨震波,來達到減脂功效。
只是新機型整合真空負壓吸脂輔助式電波拉皮,提升脂肪的破壞、清除和緊致肌膚的效能。
UltraShape是利用低頻(0.2Mhz)的超音波進行,次數會需要較多次才能達到效果
Ultrashape歐萃學標靶震波減脂一次費用約25,000左右。
 
透過動畫↑↑來了解Ultrashape 歐萃學標靶震波減脂進行的方式。
 
超音波減脂7.png
UltraShape原廠案例照(取自Wohmedical網站)
 
超音波減脂8不動刀體雕比較表.jpg
左起:酷爾塑平(冷凍減脂)、纖度瑞拉、立塑、歐萃學標靶震波減脂,四台不動刀體雕瘦身機器的比較表
 
 
最後,還是跟大家強調一下,免動刀的瘦身儀器都是屬於「局部雕塑」使用最好。
也就是只可以把妳的局部脂肪(腹部、腰部)做一個「曲線雕塑」找回原本的S曲線,
讓腰、腹部的脂肪降低變少,而不能「整體」幫妳「減肥」也「不能」讓妳體重下降!
因此BMI如果超過30以上的人使用這類免動刀的瘦身體雕儀器,效果不會很明顯。
對於平常有在運動的人,一定有很難鍛鍊的部位,像是:蝴蝶袖、大腿內側、腰部、腹部等,
做這類的瘦身儀器的療程後,就可以很輕鬆達到效果,四到六週後在外表上也很容易看到前後的差異。

 
像我自己之前就因為懷孕生產變胖不少,之後下定決心要開始瘦身時,
就同時配合醫美非侵入的體雕儀器(酷爾塑平)加上:規律生活、均衡飲食、持續且定期運動(能動就不坐,能走樓梯我就不搭電梯)
所以就比較輕鬆的瘦下來了!如果妳也是跟我之前一樣也有這樣的「煩惱」可以參考我的方式,
加上持之以恆的心態一定妳也可以「瘦」回來的喔!一起加油!Fighting!

 

 

 

 

 

 

 

 

 

 

 

 

 

 

 

arrow
arrow

    美顏纖體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