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臉1.jpg

靠美容神器能消水腫?(取自Youtube)

 

之前在日本美容話題上造成轟動的瘦臉按摩棒大家不陌生吧?

就是材質有24K黃金、18K、鉑金、白金、光電版、微電流的美容棒,造型也分T字離子、Y字、滾輪...種類真多!

許多女星過去在康熙來了、女人我最大都有介紹可以達到臉部跟身體護理的秘密美容小物,聽說銷量還不錯?

 

V臉2.png

V臉3.png

按摩完後立即比對兩邊差異,影片連結如下

 

這類的美容按摩棒(瘦臉儀)多半都會強調:讓臉型輪廓突出、瘦臉、緊緻、拉提、尖下巴、促進循環、消水腫、消除法令紋、皺紋並改善鬆弛的功效!

內部發出微弱電流與震動,配合保養品、乳液靠自己手持並由臉部中央往上(反地心方向)拉提輕壓按摩,

短暫時間就可以達到緊緻上提效果真的是很令女人驚訝!紛紛掏出卡來刷下去~

 

V臉4.jpg

來自日本的ReFa Active

V臉5.jpg

說明書中詳盡介紹身體各式用法,也包含臉部

 

但這類美容神器緊實的效果是立即且短暫的!

這樣赤裸裸的說出來就會破壞很多女生想要一圓緊緻、小顏的美夢吧?!(假設妳一天24小時都持續使用當然會讓效果延續)

 

黃金的材質只是提升這類美容神器外在的質感,黃金的金屬優勢也不會藉由這樣方式轉到自己的肌膚讓肌膚吸收!

妳會不會很震驚?如果拿一隻百元的刮痧棒(雙手也可以)塗上保養品慢慢輕柔帶點拉緊後收的按摩法,

臉部一樣會吸收保養品,也會有微微溫熱感,一樣可以達到「短暫」拉提效果的!至於促進循環、改善浮腫這類效果一樣都能達到!

 

V臉6.jpg

適合臉部拉提並會發出微弱電流的拉提棒

 

V臉7.jpg

美容小臉神器種類多也不乏號稱黃金24K材質的T型按摩棒

 

真的要使用黃金按摩棒請注意:
 

1. 這類產品會在肌膚上摩擦,所以對金屬過敏者要注意!

2. 不要過度摩擦肌膚而讓肌膚產生發炎現象!

3. 有皮膚疾病或是發炎、痘痘、有傷口破皮請勿使用!

4. 如果妳有打過玻尿酸或是做過微整形,有可能會讓原本效果加速流失!



其實我想女生難免喜歡塗塗保養品,回家晚上敷個面膜,假日做個美甲按個摩,

這段十分鐘半小時都是可以讓自己敞洋在有如愛戀般的想像泡泡夢境中,

藉著這些過程而讓自己白天工作上的壓力、閨蜜間的鬥角獲得救贖,並在這一刻得到放鬆!

至於效果也是心靈上的感受大於實質,這也沒關係~至少我們心滿意足還放鬆了緊繃的心情~(女人的人生開心最重要了~)

重點想要改善還是需要靠醫美微整形來達成,像是肉毒瘦小臉、電波拉皮、音波拉提才會比較真實有感達到緊緻拉提的效果。

 

 

 

 

 

 

 

 

 

 

 

 

 

 

arrow
arrow

    美顏纖體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