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rafacial-tower-allegro.jpg

正宗美國原廠水飛梭HYDRAFACIAL® MD

水飛梭』是美國好萊塢明星與比佛利山莊社交名流盛行的皮膚健康管理新概念,許多愛美的女性都透過這個方式來維持皮膚的年輕與健康狀態,但是你知道嗎?坊間診所指名度極高的非侵入式『水飛梭科學美療』有許多以假亂真的療程,可能是造假的山寨機!亦可能是使用了稀釋過的保養液,而不是原裝的專業配方。

 

何謂『水飛梭皮膚健康管理系統』?

 

水飛梭是針對各種皮膚問題以及皮膚健康來進行『對症處理』的非侵入式無創皮膚管理,具有類光療效果,卻無光療副作用的新科技療程。

 

適合各種膚質,針對特殊膚況建議先經由專業皮膚科醫師診斷後的保養處方籤及程序來進行。

水飛梭-01.jpg

山寨、造假療程 傷害皮膚得不償失

 

坊間山寨機及造假療程不計其數,除了儀器本身並非原廠製造外,選用的探頭亦非螺旋多刮邊專利探頭,搭配的皮膚保養液則是採用濃縮液稀釋後使用,非常容易造成皮膚脆弱現象。山寨的成本非常便宜,有經驗的專業醫師通常是不會選用的,因為不正確的使用保養配方所帶來的客戶皮膚敏感問題,實在得不償失!

 

 

三大步驟聰明辨真偽:

Step 1: 美國原廠水飛梭儀器與商標

1.jpg

hydrafacial-tower-allegro.jpg

Step 2: 美國原廠水飛梭探頭

HF Tips.png

Step3:美國原廠水飛梭皮膚精華液

水飛梭精華液.png

 

差不多=差很多

 

正宗美國原廠水飛梭的核心技術- 專利Vortex Technology (雙向水渦輪科技),佯稱類似水飛梭效果的『號稱機』則是採用放射狀噴灑的清潔結合金屬導入探頭,表面上聽起來好像是差不多,但實際上卻相差了十萬八千里。

大公開-02.jpg

 

很像≠一樣

 

HydraFacial® MD 水飛梭開啟了皮膚健康管理的新概念,後續有了許多宣稱"類似效果”的『皮膚清潔儀』陸續上市,假稱『水飛梭』或宣稱自己超越『水飛梭』的儀器及療程名稱也開始出現,讓許多人乍看之下誤以為『好像這就是水飛梭』、或是『這好像比水飛梭更好』的迷思。

 

水飛梭有別於過去的傳統光療,具有類光療效果,卻無光療傷害,亦可依照醫師的專業判定去進行問題皮膚理療,而不是非主流市場上所宣稱的那種『粉次清除機』或是『洗臉機』。它其實是一台皮膚健康管理機,不僅僅只是皮膚清潔功能,它同時可以進行淨化調理、養分導入及保濕修護。

 

水飛梭全程採用專利"Vortex Technology" (專利雙向水渦輪科技)

有別於非主流市場宣稱的『很像』、『類似』、『超越』水飛梭等機型,水飛梭全程採用專利"Vortex Technology"結合不同的專利探頭,淨化、緊緻、亮白、保濕、修護、拉提六大功效一次滿足。

 

非主流市場的『號稱機』採用的是『多種探頭』方式,一般的空氣負壓加上傳統的導入觀念進行,跟美國原廠正宗水飛梭全程採用專利雙向水渦輪來清潔、淨化、調理、導入、拉提是完全不一樣的概念與科技,它顛覆了傳統的醫美概念與突破,新時代新思維,『百萬做臉機』新思維,你跟上新潮流的腳步了嗎?

大公開-01.jpg

 

arrow
arrow

    美顏纖體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