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確肌膚檢測!用科學數據量身定做肌膚保養方案 蔡佳芬醫師推薦全方位 VISIA 膚質檢測儀

蔡佳芬醫師您好:

最近因為覺得自己臉部肌膚的狀況一直不太好,自己又不知道該如何做好肌膚保養,所以最近有考慮透過醫美診所的專業諮詢與肌膚檢測,進一步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在網路上做了一下功課,發覺有不少醫美診所都有提供「膚質檢測儀」的檢測服務,但是好像每家診所使用的膚質檢測儀好像都不太一樣,有哪種膚質檢測儀才能做到完整的肌膚檢測,清楚了解自己肌膚的狀況呢?希望蔡醫師能夠為我解惑,感謝。

不想花冤枉錢的佳玟

---

佳玟妳好,感謝妳的來信。我能體會妳對於目前肌膚保養問題的困擾,因為就連我自己,對於每天必做的肌膚保養都還是必須小心翼翼,除了正確的使用保養品之外,重要的是在事前了解自己肌膚的狀態,才能真正對症下藥。既然如此,我就以璞之妍診所目前使用的「VISIA 膚質檢測儀」為主,幫妳釐清一下有關於膚質檢測儀的挑選方式吧。

認真來說,「治已病、防未病」是疾病治療、健康促進的基本概念,回歸到醫學美容領域,除了治療外觀肉眼可見的問題外,預防性處理在不久的未來即將浮現的問題,既有的跟潛藏的,一網打盡、一併處理,才能稱得上是一次完整的治療。而人眼有極限,受過長達數年的專業訓練的皮膚科醫師的眼也有極限,更何況其他一般科醫師,斑點的深淺、色素的分佈密度、毛孔紋理的分區嚴重度、皺紋的程度、泌油的狀態等等,各種膚質的狀況,單從醫師肉眼觀察還是不夠犀利精確,而璞之妍診所在諮詢時,會透過「VISIA 膚質檢測儀」為客戶進行全臉掃描,得到準確的肌膚檢測數據並量化,可做為每次治療前的引導,治療後的成效分析。

 

璞之妍診所引進全方位 VISIA 膚質檢測儀進行肌膚檢測的重要原因

璞之妍診所引進「VISIA 膚質檢測儀」,是基於專業的皮膚照顧考量。所有待治療的顧客,第一站接受完整的全臉膚質分析,再綜合台大皮膚專科醫師的親自審視評估,科學化的數據分析、加上皮膚科醫師專業的意見,彙整出屬於個人的斑點指標、皺紋指標、毛孔指標、出油度指標,最重要的還有皮膚的敏感度指標、泛紅指標,謀定而後動,精確掌握肌膚狀況,下手的治療方式、參數選擇、能量設定、療程跟療程間的間隔,才能達到真正客製化。也才能把單次治療效用發揮得淋漓盡致,並且避開預防可能的副作用。地雷已經被埋在那邊了,誤踩誤爆再來說抱歉,為時已晚。璞之妍診所面對每次治療的嚴謹跟嚴肅,事前跟回診的膚質檢測分析,是我們專業的承諾精神之一。  

璞之妍診所使用全方位 VISIA 膚質檢測儀檢查實例
璞之妍診所使用全方位 VISIA 膚質檢測儀檢查實例

在璞之妍診所,我們在諮詢時會為顧客透過「VISIA 膚質檢測儀」進行膚質檢測的色素跟斑點分析,搭配皮膚科醫師專業的皮膚鏡檢查,讓色素的清除更加專業而有效率,深斑、淺斑、還是反黑、是否有活動性肝斑,都能看得清清楚楚,不浪費任何一次治療,哪個區塊該加重處理、哪個地方該放弱能量,精緻與細膩是我們的精神所在。再來,毛孔或凹疤的治療,透過膚質檢測儀,也能確實掌握每次治療進步的指數,並且透過底層泛紅的狀況,跟該區毛孔或凹疤進步程度,當成下一次治療能量的調整跟發數的參考。皺紋、酒糟性皮膚炎、肝斑等的治療都依循這樣的評估系統,設計每一次複合式治療的完整方案。  

 

肌膚問題治療不是開玩笑 璞汁妍診所以 VISIA 膚質檢測儀為顧客精確把關

坊間有許多毫無依照顧客肌膚狀況,做好事前規劃就進行的雷射光電治療,這樣的治療不需要醫師,跟請個儀器商的員工幫你打沒什麼兩樣,甚至儀器商的技術指導員,懂得都還比那操作的醫師更多!醫療行為不是工廠的生產線,不是一套 SOP、一套打法、一套治療參數建議就能走天下!醫療是藝術,其中的拿捏跟火侯,或許單次你的肉眼難見成敗高低,但數十次量化下來,誰的皮膚漸漸脆弱敏感了、誰的皮膚漸漸打壞了、誰的肌膚越來越健康年輕了、誰的皮膚越來越透亮白皙了,累積後的成果會是驚人的。  

讓科學的數據說話,「全方位 VISIA 膚質檢測儀」,為每一次的治療做前哨把關,將治療效益最大化,是璞之妍診所的承諾。

arrow
arrow

    美顏纖體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