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之妍質感醫美費用評價價格價位收費蔡佳芬醫師皮膚專科醫師ppt皮秒755皮秒雷射picosurediscoverypico價格音波電波魔方電波拉提水飛梭台北酷爾塑平玻尿酸舒顏萃痘痘處理痘痘種類長痘痘怎麼辦臉頰痘痘不消擠痘痘一夜消痘痘突然狂長痘痘痘痘位置看身體狀況臉頰長痘痘治療痘痘英文04.jpg

談到男女皆在意的肌膚問題,非痘痘莫屬!滿臉痘痘不但容易讓人有自卑心,嚴重的話,甚至有可能影響社交生活,到底為什麼痘痘會反覆長不停呢?

肌膚出了什麼事? 痘痘新生原因檢視

璞之妍質感醫美費用評價價格價位收費蔡佳芬醫師皮膚專科醫師ppt皮秒755皮秒雷射picosurediscoverypico價格音波電波魔方電波拉提水飛梭台北酷爾塑平玻尿酸舒顏萃痘痘處理痘痘種類長痘痘怎麼辦臉頰痘痘不消擠痘痘一夜消痘痘突然狂長痘痘痘痘位置看身體狀況臉頰長痘痘治療痘痘英文02.jpg

  

1.角化過程異常

如同身體其他器官,皮膚也會進行新陳代謝,肌膚最外層的角質層,就是凋亡的細胞所組成,角質的作用在於保護肌膚,一般狀況下,老廢角質會經過代謝作用自然脱落,或在洗臉清潔時被洗出,而新的角質會重新生成,此過程稱之為「皮膚角化」。若肌膚在角化過程發生異常,則有可能影響角質代謝,阻塞毛孔,形成痘痘。

 

2.皮脂分泌旺盛

皮膚下的皮脂線會分泌油脂。千萬不要聽到油就覺得是不好的,正常作用下,分泌量適中的油脂可以潤澤肌膚、幫助保水,但若油脂分泌量超過控制,則會堵塞毛孔,使毛囊發炎。

 

3.痤瘡桿菌孳生

人體本來就有非常多的細菌,若毛孔被堵塞,皮膚上的痤瘡桿菌在缺氧的情形下,便會大量孳生,引起肌膚發炎感染,讓痘痘大軍攻陷城池。

 

這些東西能吃嗎? 吃錯食物痘痘長更多

璞之妍質感醫美費用評價價格價位收費蔡佳芬醫師皮膚專科醫師ppt皮秒755皮秒雷射picosurediscoverypico價格音波電波魔方電波拉提水飛梭台北酷爾塑平玻尿酸舒顏萃痘痘處理痘痘種類長痘痘怎麼辦臉頰痘痘不消擠痘痘一夜消痘痘突然狂長痘痘痘痘位置看身體狀況臉頰長痘痘治療痘痘英文03.jpg

十八世紀法國作家薩瓦蘭曾用You are what you eat.來詮釋健康,意即吃進什麼樣的食物,能夠維持什麼樣的健康狀態。其實,飲食不單影響健康,吃進去的食物也會改變皮膚油脂分泌量以及代謝狀況,因此想要不長痘痘,可以少吃油炸物食物、堅果、乳製品,多攝取鈣、鐵、鋅和蔬果纖維,並以低升糖指數食物代替高升糖類指數食物,如:糙米、藜麥、全麥食品,降低油脂分泌量, 減少治痘機率。

 

 勿信偏方 由專業皮膚科醫師對抗痘痘肌

璞之妍質感醫美費用評價價格價位收費蔡佳芬醫師皮膚專科醫師ppt皮秒755皮秒雷射picosurediscoverypico價格音波電波魔方電波拉提水飛梭台北酷爾塑平玻尿酸舒顏萃痘痘處理痘痘種類長痘痘怎麼辦臉頰痘痘不消擠痘痘一夜消痘痘突然狂長痘痘痘痘位置看身體狀況臉頰長痘痘治療痘痘英文01.jpg

很多人對於臉上的痘痘困擾不已,認為那不僅不美觀,還嚴重影響社交生活。面對已經生成的痘痘,不要刻意用手摳抓或是擠壓,應該直接尋求皮膚科醫師協助,璞之妍診所由經驗豐富的台大專業皮膚科醫師團隊給予病患藥物治療,加上VISIA膚質檢測儀能夠清楚看出整體肌膚狀況(包含:斑點深淺、色素分佈密度、毛孔紋理、細紋程度、出油狀態等),輔助醫師群進行比肉眼更精準的判讀,搞清楚長在臉上的到底是否為痘痘,由醫師開立塗抹或食用的處方藥物,再透過後續療程為病患進行徹底清潔,清出堆積在毛孔內的髒污及老廢角質,若當全臉狀況已經不是偶爾冒23顆痘痘,而是反覆發炎,已經不是自己可以代謝、消除的,就可以遵照醫師建議,依照不同的嚴重程度,利用消炎針、抗痘水飛梭,甚至是以 “洛明尼斯”脈衝式光照/銣雅克雷射系統(俗稱:M22 Resur FX彩衝光) 的淨痘濾淨,針對發炎痘痘本身進行雷射消炎治療, 運用多管齊下的方式讓治療達到精準效果。

養成良好生活習慣,在正確的時間進行適當的休息,不熬夜、控制食物攝取來源,並做好臉部清潔、保養,維持皮膚正常新陳代謝,降低油脂分泌量與痤瘡桿菌大量孳生的機會,就能避免痘痘因毛囊發炎反覆生成,恢復平滑光亮的自信美肌。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 , 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為醫師親自說明

arrow
arrow

    美顏纖體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