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提電波拉皮價錢2018電波拉皮ptt電波拉皮音波拉皮電波拉皮價格2018電波拉皮缺點電波拉皮原理黃金電波拉皮ptt電波拉皮價錢2019電波拉皮能量電波拉皮失敗音波拉提音波拉提價格音波拉提ptt音波拉提原理音波拉提水腫海芙音波拉提音波拉提一條音波拉提是什麼音波拉提一個月音波拉皮失敗音波拉皮推薦01.jpg

在談這個問題前,我們首先要了解電波、音波之所以能延緩老化的原理。過去在電波、音波問世前,面對日漸鬆垮的臉龐,來到醫療面前,唯一的有效解法只有侵入式的拉皮手術,但拉皮術後面臨的疤痕問題、麻醉問題、風險問題、面部僵硬問題、修復問題,是許多人對手術拉皮卻步的原因,因此,若有一種治療可以像雷射般輕鬆,局部麻醉免動刀,僅靠儀器在臉上施打幾發就能夠治療老化鬆垮的輪廓,豈不是很讓人心動?

這樣的願想,促進了電波拉皮及音波拉皮的問世。

 

電波、音波治療有如火鍋涮肉? 高溫收緊肌膚組織

電波拉提電波拉皮價錢2018電波拉皮ptt電波拉皮音波拉皮電波拉皮價格2018電波拉皮缺點電波拉皮原理黃金電波拉皮ptt電波拉皮價錢2019電波拉皮能量電波拉皮失敗音波拉提音波拉提價格音波拉提ptt音波拉提原理音波拉提水腫海芙音波拉提音波拉提一條音波拉提是什麼音波拉提一個月音波拉皮失敗音波拉皮推薦02.jpg

而究竟電波拉皮跟音波拉皮倚賴的原理是什麼?為什麼把探頭擺在臉上施打幾下,就能夠由鬆轉緊,我常用燙肉片的原理來比喻,大家吃火鍋總有涮過肉片吧!你用40度水、50度水、60度水、70度水分別來涮肉片,你會發現溫度越高肉片『縮得越短』、但色澤也會漸漸從鮮紅肉色轉變成熟肉的灰白色。而電音波的原理,就是想辦法把人體臉部組織加熱,利用溫度升高膠原蛋白收縮的原理,來讓臉部組織收緊

  

專業診治+安全治療 確保組織「收縮」不「燙熟」

電波拉提電波拉皮價錢2018電波拉皮ptt電波拉皮音波拉皮電波拉皮價格2018電波拉皮缺點電波拉皮原理黃金電波拉皮ptt電波拉皮價錢2019電波拉皮能量電波拉皮失敗音波拉提音波拉提價格音波拉提ptt音波拉提原理音波拉提水腫海芙音波拉提音波拉提一條音波拉提是什麼音波拉提一個月音波拉皮失敗音波拉皮推薦03.jpg

而兼顧有效又不傷害人體組織的關鍵點,就在於如何讓組織加熱上升到『有效收縮』又不『燙熟組織』的溫度,因此如何因應個人臉型正確評估適合的發數、並給予正確能量,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很重要所以講三次!過少發數跟能量,溫度不足以有效上升,如同用40度水涮肉片,你一點變化也看不出來。而過多的發數跟能量,就如同用70度以上高溫來涮肉片,收縮的很有效喔,但同時某些組織可能也燙死了,灰白熟透了無生機。

  

治療絕非搶便宜 把握「諮詢」時光為價值把關

電波拉提電波拉皮價錢2018電波拉皮ptt電波拉皮音波拉皮電波拉皮價格2018電波拉皮缺點電波拉皮原理黃金電波拉皮ptt電波拉皮價錢2019電波拉皮能量電波拉皮失敗音波拉提音波拉提價格音波拉提ptt音波拉提原理音波拉提水腫海芙音波拉提音波拉提一條音波拉提是什麼音波拉提一個月音波拉皮失敗音波拉皮推薦04.jpg

在混亂的醫美市場,一堆經驗不足的醫師大量湧入的結果,削價競爭、治療商品化,不少人都會被少發數低單價、跟高發數相對很划算的總價所吸引,但我常說,非侵入式的拉皮治療,絕對不是像購買商品一樣,在沒事先跟醫師面對面諮詢前,就一味的購買划算的發數,要知道,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有著不同大小的臉、不同厚度的脂肪軟組織、鬆垮的程度也不同,因此不僅僅因應不同個體發數不同、連能量設定也不同,而專業有充足經驗的醫師,正是要能夠做到這些要點的正確評估跟判斷不是嗎?

  

少而無效或多卻造成臉部無謂的永久傷害,對於花了錢的消費者,都相當的不值,因此治療前,尋找專業有經驗跟口碑的醫師,審慎評估適合發數,才能確保治療是有效且安全的

 

*本文中提及儀器或療程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技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

 

更多醫師專欄文章

arrow
arrow

    美顏纖體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