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顯示圖_魔方電波 拷貝.jpg

「穿新衣、戴新帽」是很多人在農曆年時都會遵循的習俗,除了象徵穿戴整齊者,新的一年在新物品的加持下,能夠延續一整年的好運氣外,新衣新帽也能襯托容貌,讓我們能在團圓圍爐時,在許久不見的親戚好友面前,亮麗登場!過年前一週,一定很多人想知道,如果要在過年馬上變美,打玻尿酸、舒顏萃哪個來得及?

 

璞之妍粉絲神經反射題~ 「想要立即效果要打玻尿酸!」

工作區域 1 拷貝.jpg

有看過璞之妍醫師專欄文的您,就會知道:在微整注射中,舒顏萃需要3-6個月的時間,漸進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而玻尿酸較可達到立即性的填充效果,因此根據正常的反射性動作,您一定能回答出:「在年前一週,想得到立即性的效果就該選擇玻尿酸,不然打了舒顏萃,等效果出來,最快可能也已經過到清明節了!」 (知識回顧:【微整注射】玻尿酸、舒顏萃,該打哪種比較好?

  

因應狀況選材質 在效果與自身狀態間綜合評估

工作區域 1 拷貝 2.jpg

想要立即填充的效果,確實應該打玻尿酸,但您應該了解,世界上很多問題的答案都不是只有絕對的A或絕對的B,除了針劑注射當下的效用,在進行微整注射前,也應該針對自身狀態進行綜合評估,再決定應該選擇哪種材質!撇開效果是否立即,若您屬於骨骼與軟組織流失嚴重的老化狀況,應該在專業醫師的評估後,選用舒顏萃重新建立失去支撐的結構,再以玻尿酸填充少部分定點,才能在適當的治療規劃下,讓您所在意的凹陷、紋路、立體度不夠等臉部症狀,在根本問題上得到整體性的改善。

  

臉越打越胖? 選對醫師才能發揮材質效果

工作區域 1.jpg

除了選澤對應狀態的材質,注射的技術也關係到微整的效果。微整注射看似門檻低,但其實肌膚層理與血管錯綜複雜,若醫師技術與經驗不足,有可能將玻尿酸打在不對的點位,抑或是無法拿捏舒顏萃在3-6個月後能夠長出的自體膠原蛋白數量,讓臉越打越胖、越打越腫!這也正是為什麼璞之妍堅持由透徹了解皮膚科學的專業醫師,為病患進行客製化的估量,把每一位被治療者當作獨一無二的藝術品,規劃專屬個人的醫美療程。

  

在年前進場修整前,就算再想在短時間內得到立即效果,也別忘了再決定療程前,尋求專業醫師進行一對一客製化評估,才能先釐清個人先天條件,並在符合自己期望值的情況下,讓症狀得到整體性的改善。

 

*本文中提及儀器或療程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技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

 

更多醫師專欄文章

arrow
arrow

    美顏纖體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