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cientBeauty.jpg

體內美容點滴再升級!

分為「保養型」以及「頂級循環型」,可先與醫師進行溝通,進一步選擇符合自身需要的點滴療程。

 

原理

為複方性的配方,以靜脈注射的方式,為身體補充抗氧化劑,促進新陳代謝,達

到全身功效。

 

特色

針對個人需求提供客製化配方,由專業醫師依個人體質、膚質及當下生活作息、飲食、工作壓力、身邊狀況不同,調整配方種類,量身訂做客製化處方。

 

保養型點滴作用

消脂點滴:增加運動能力,促進循環提升代謝率,促進腸胃蠕動,將體內的廢

  物排出。

退黑點滴:預防黑色素沉澱增加代謝,適合雷射術後加速修護使用。能預防色

  素和毒素累積,亦適合用於一般保養、維持術後效果與維護健康。

精力營養/小蠻牛點滴:適合忙碌熬夜的上班族,午休短時間補充體力,恢復

  精力,增強代謝將廢物加速排出體外。 

極致雙效美白修護點滴:抑制酪胺酸脢活性,抑制黑色素形成,淡斑,並加速

  黑色素代謝,還原基礎亮白膚色,亦可搭配雷射治療術後加強修護。    

彈力膠原點滴:補充肌膚水分,促進傷口修復,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亦適合雷

  射術後強效保養使用。

元氣排毒/大蠻牛點滴:適合用於熬夜消除疲勞,提升體力與免疫力,改善肝

 臟循環,有效降低慢性肝指數GOTGPT,排除體內毒素,改善皮膚蠟黃暗沉。

 

療程次數

會根據個人狀況和需求,經由醫師的建議,進行療程規畫和開立處方。療程一般建議每週一~二次,每次約一小時至一小時半,以維持體內的保養效果。

適應症

依據個人需求狀況,醫師評估建議下進行適合點滴。

  •     雷射治療或脈衝治療前後
  •     皮膚暗沉、膚色不均者
  •     有抽菸喝酒習慣者
  •     生活作息不規律、工作壓力大者

禁忌症

1.    懷孕婦女或具有懷孕可能須哺乳之婦女

2.    凝血功能異常者(出血或有血栓病史患者)

3.    腎臟病或糖尿病循環不良者

4.    嚴重性肝實質損壞者

5.    中或重度高血壓者

6.    血氮過高症

7.  對內含成分過敏者

 

 

頂級循環型

循環濾淨點滴

 

原理

皮膚是人體的最大的器官,除了保護和調節體溫的功能外,皮膚也反應健康狀態,不良的生活習慣,空氣中的汙染,飲食不適當等加速自由基的產生,影響身體代謝變差,加速身體老化,甚至毒素累積無法排出,造成精神不濟,膚況變差,而有長痘痘情況或皮膚黯沉,甚至於皮膚容易過敏。

利用循環濾淨點滴能調節人體內分泌的平衡,供給人體營養,增強免疫力,維護心血管功能,改善肝腎功能,促進激素分泌和蛋白質合成,降低放化療損傷。

增強運動能力,促進腦力精神,養顏美容,提升免疫力,防止酪胺酸脢活動,並抑制麥拉寧黑色素的形成。

可加速黑色素代謝、淡化已生成斑點、阻斷新生黑色素並抑制黑色沈澱,達到全身美白的效果,增加肝臟代謝及解毒能力,達到抗氧化效果,促進全身新陳代謝。有些成份更可以維護膠原蛋白的生成,滋養皮膚、防止貧血、幫助傷口癒合等。

 

特色

由專業醫師依個人體質、膚質及當下生活作息、飲食、工作壓力、身邊狀況不同,調整配方種類,量身訂做客製化處方。

療程次數

會根據個人狀況和需求,經由醫師的建議,進行療程規畫和開立處方。 一般完整療程總共需要進行五週,一週2次。

五週後可搭配醫學點滴,並且建議每週一~二次,每次約一小時至一小時半,以維持體內的保養效果。

 

適應症

此療程特別適合長期處於疲勞狀態工作者,長期處於空氣汙染、細胞缺氧、經常抽菸者,欲加強體內循環代謝修護者。

  •     雷射治療或脈衝治療前後
  •     皮膚暗沉、膚色不均者
  •     有抽菸喝酒習慣者
  •     生活作息不規律、工作壓力大者

 

禁忌症

  1. 懷孕婦女或具有懷孕可能須哺乳之婦女
  2. 凝血功能異常者(出血或有血栓病史患者)
  3. 腎臟病或糖尿病循環不良者
  4. 嚴重性肝實質損壞者
  5. 中或重度高血壓者
  6. 血氮過高症
  7. 對內含成分過敏者

醫師小叮嚀

點滴治療是從體內調理,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看見外在的改善效果,對於膚色改善是幫助膚色恢復到自己的原始膚色。施打過程中有痠脹麻的感覺是正常的,施打之前務必和醫師做確切討論後進行,有特殊疾病史,懷孕、哺乳或生理期期間也請告知醫師。

 

 

Q&A

Q:什麼人適合醫學點滴療程?
A1.光療雷射術後、果酸換膚療程後欲加強皮膚修護、增強退斑療效者。
   2.外科整形術後增進傷口之復原者。
   3.臉部、皮膚暗沈,有痘疤、黑斑、肝斑者。
   4.最近曬黑欲鎮靜皮膚、加速退黑者。
   5.平時交際應酬喝酒、抽煙及肝功能不佳者。
   6.生活作息不規律、工作壓力大及經常熬夜者。
   7.欲延緩老化、注重美容保養者。

 

Q:什麼人不適合點滴療程?
A1.懷孕婦女或具有懷孕可能須哺乳之婦女

2.凝血功能異常者(出血或有血栓病史患者)

3.腎臟病或糖尿病循環不良者

4.嚴重性肝實質損壞者

5.中或重度高血壓者

6.血氮過高症

7.對內含成分過敏者

 

Q:醫學點滴有什麼副作用嗎?
A:點滴成份多為人體所需營養成份,在專業的醫師處方下,可避免副作用產生,   一般而言大多數人使用後反應良好,偶爾於施打時會有短暫的頭暈想吐情況發生,通常減緩注射速率可改善。

 

Q:可以有多白?
A:可以以大腿或手臂內側的膚色做參考。

 

Q:醫學點滴除了美白有什麼其他好處嗎?
A:因醫學點滴成份多為人體所營養成份,當營養補充達到均衡時,好處包括精神及活力較佳、情緒較放鬆、較抗壓、便秘改善、傷口癒合快、消水腫、比較不容易感冒等等。

 

Q: 靜脈注射為何比口服補充好?

A: 靜脈注射直接經由血液代謝到全身細胞,提供包所需養分,作用較快速;口服補充需要經過腸胃道吸收,才能作用到全身,因此靜脈注射比口服效果來得迅速。

 

arrow
arrow

    美顏纖體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