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ndscape-1452880503-skincare-woman-index.jpg

作用原理:

利用波段內的光線與標的物進行選擇性光熱分解作用而達到除斑、除血管絲、除毛、回春等效果。

特色:

  1. 多種濾片,針對不同膚色、不同適應症達到更好的治療效果。
  2. 敏弱肌也適用,能保護角質層屏障,改善膚色問題(色素、酒糟、青春痘、血管絲),強化皮膚健康彈性。
  3. 「OPT立方波」專利科技,將穩定的方形波能量多重分段輸出,層層堆疊熱效應,溫和治療,同時保護周圍組織,帶來最少的肌膚傷害。

適應症:

酒糟肌微血管擴張/雀斑 曬斑 老人斑/回春/痘痘肌膚/膚色不均/除毛

m22彩衝光-01.jpg

m22彩衝光-02.jpg

建議搭配療程:

探索皮秒----彩衝光波長的深度較探索皮秒的波長深度短一些,若是針對更為深層的 斑點(ex:太田母斑,肝斑,孕斑,顴骨母斑)的治療,會建議搭配探索皮秒1064的波長,打擊雙層深度(表皮層和真皮層)的斑點。

注意事項:

    懷孕婦女、有血液或免疫系統疾病者

•    目前有服用光敏感藥物者,請停藥2週

•    目前有口服A酸者,請停藥6個月

•    2週內有進行酸類換膚治療者

•    1個月內有從事過度日曬活動者

arrow
arrow

    美顏纖體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